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20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各位大虾狂犬疫苗刚打完了两个月又被狗咬了还需要打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8 2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大虾狂犬疫苗刚打完了两个月又被狗咬了还需要打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8 21:04 | 只看该作者
不要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8 21:05 | 只看该作者
要想完全准去做个抗体~,如果是家里的狗又没什么异常,在两个月里可以不用打~但就算是打了苗也不是100%的防护~:)任何疫苗都不是100%有效的~
4
发表于 2005-1-18 21:0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5
发表于 2005-1-19 15:0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上面说的
6
发表于 2005-1-20 19:11 | 只看该作者
预防狂犬病惟一有效的措施是接种狂犬病疫苗。轻度被犬咬伤者需接种狂犬病疫苗5针(全程免疫);如在一年内再次被犬咬伤,还需加强注射狂犬病疫苗1针;如全程免疫一年后再次被犬咬伤应该加强注射2~3针。咬伤严重或特殊情况下,则应由防疫站医生根据情况酌情处理。
7
发表于 2005-1-21 18:5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大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