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730|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职] 求职!穷的抠的老板请滚开!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9-17 1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10-9-17 18:19 | 只看该作者

求职!穷的抠的老板请滚开!

兄弟,你只不过是个助理就这么牛逼呢,我还是本科执业都不敢那么牛逼烘烘的,你这种标题都能找到工作,那真是牛人了
头像被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0-9-17 21:4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4
发表于 2010-9-17 21:4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发表于 2010-9-18 11:19 | 只看该作者

求职!穷的抠的老板请滚开!

楼主兄弟,助理只有在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所有处方权,虽然你要求不是很高,但是为人还是要低调点``````
6
发表于 2010-9-18 13:46 | 只看该作者

求职!穷的抠的老板请滚开!

要求不是很高,但是为人还是要低调点``````
头像被屏蔽
7
发表于 2010-9-18 20:2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
发表于 2010-9-18 20:36 | 只看该作者

求职!穷的抠的老板请滚开!

楼主性格够牛,助理好样的。佩服
9
发表于 2010-9-19 10:27 | 只看该作者

求职!穷的抠的老板请滚开!

说话很直接。。。
10
发表于 2010-9-19 15:44 | 只看该作者

求职!穷的抠的老板请滚开!

楼主,你能找到工作吗?就你这个心态,那个老板会找你啊,一个小助理有什么好牛的,
头像被屏蔽
11
发表于 2010-9-20 12:5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
发表于 2010-9-20 14:00 | 只看该作者

求职!穷的抠的老板请滚开!

要求合理,就算是助理,也要吃饭,也要维持生计。
13
发表于 2010-9-20 14:32 | 只看该作者

求职!穷的抠的老板请滚开!

顶,但愿你的技术能对得起你的工资
14
发表于 2010-9-20 21:45 | 只看该作者

求职!穷的抠的老板请滚开!

顶楼主,做人就该这样,我还没说老板求我加工资呢!
15
发表于 2010-9-21 16:46 | 只看该作者

求职!穷的抠的老板请滚开!

佩服楼主,支持一个。
16
发表于 2010-9-21 17:33 | 只看该作者

求职!穷的抠的老板请滚开!

助理? 你能单独值班的  否则老板会被卫生监督罚死!
头像被屏蔽
17
发表于 2010-9-22 21:4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
发表于 2010-9-24 07:37 | 只看该作者

求职!穷的抠的老板请滚开!

有胆量!3000块!
19
发表于 2010-9-24 15:55 | 只看该作者

求职!穷的抠的老板请滚开!

我的医生年薪十几万,不过没你这么牛逼
20
发表于 2010-10-5 22:24 | 只看该作者

求职!穷的抠的老板请滚开!

要学会懂礼貌
头像被屏蔽
21
发表于 2010-12-23 20:5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2
发表于 2016-9-8 15:26 | 只看该作者
258274964 发表于 2010-9-17 18:19
兄弟,你只不过是个助理就这么牛逼呢,我还是本科执业都不敢那么牛逼烘烘的,你这种标题都能找到工作,那真 ...

兄弟哪人啊?是中医的职业么?我这缺一个!工作积极工资就给的多!保底3000奖金另算!
23
发表于 2016-9-12 20:34 | 只看该作者
3000元也算高薪呀?照现在生活水平,怎够养家糊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