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0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眼周皮疹三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9-16 1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眼周皮疹三年,单侧,男,18岁,内服抗组胺药或局部外用激素药膏有效,停药后经常发作。请高手分析这是啥病?怎么治疗?谢谢!
  • 神经皮炎用赛庚啶乳膏
  • 努力更努力
  • 皮肤科常见病,神经性皮炎,很典型.病史和图片都符合这一诊断.神经性皮炎复发性很强,治疗上还是口服抗组胺药,外用激素服膏,可以加点谷维素片口服.
  • 神经性皮炎,这个部位最好不要用激素了。
  • To cure sometimes to relieve often to comfort always.
  • 支持神经性皮炎。
  • 眼睛上的神经性皮炎,先用糠酸莫米松过渡几天,再用布特软膏代替。口服复方甘草酸苷片和谷维素。
  • 神经性皮炎,这个部位最好不要用激素。
  • 我觉得最好再看看眼科,个人觉的除了神经性皮炎,是不是眼皮松了点
  • 病史和图片都支持神经性皮炎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0-9-16 16:04 | 只看该作者

    眼周皮疹三年

    神经性皮炎
    3# 板凳
    发表于 2010-9-16 16:10 | 只看该作者

    眼周皮疹三年

    神经皮炎用赛庚啶乳膏
    4
    发表于 2010-9-16 16:16 | 只看该作者

    眼周皮疹三年

    神经性皮炎
    5
    发表于 2010-9-16 16:54 | 只看该作者

    眼周皮疹三年

    神经性皮炎
    6
    发表于 2010-9-16 17:10 | 只看该作者

    眼周皮疹三年

    皮肤科常见病,神经性皮炎,很典型.病史和图片都符合这一诊断.神经性皮炎复发性很强,治疗上还是口服抗组胺药,外用激素服膏,可以加点谷维素片口服.
    7
    发表于 2010-9-16 17:22 | 只看该作者

    眼周皮疹三年

    神经性皮炎,这个部位最好不要用激素了。
    8
    发表于 2010-9-16 19:42 | 只看该作者

    眼周皮疹三年

    神经性皮炎
    9
    发表于 2010-9-16 20:49 | 只看该作者

    眼周皮疹三年

    支持神经性皮炎。
    10
    发表于 2010-9-16 21:00 | 只看该作者

    眼周皮疹三年

    眼睛上的神经性皮炎,先用糠酸莫米松过渡几天,再用布特软膏代替。口服复方甘草酸苷片和谷维素。
    11
    发表于 2010-9-16 21:21 | 只看该作者

    眼周皮疹三年

    神经性皮炎,这个部位最好不要用激素。
    12
    发表于 2010-9-16 21:50 | 只看该作者

    眼周皮疹三年

    我觉得最好再看看眼科,个人觉的除了神经性皮炎,是不是眼皮松了点
    13
    发表于 2010-9-16 22:07 | 只看该作者

    眼周皮疹三年

    病史和图片都支持神经性皮炎
    14
    发表于 2010-9-17 19:44 | 只看该作者

    眼周皮疹三年

    是神经性皮炎。提醒楼主以后发图要按版规。图片要调整100KB以内。
    15
    发表于 2010-9-19 21:34 | 只看该作者

    眼周皮疹三年

    谢谢 高手的分析
    16
    发表于 2010-10-2 20:11 | 只看该作者

    眼周皮疹三年

    外涂炉甘石软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