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346|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问题寻答]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有事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9-14 1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当时也是马虎了,请问谁知道有没有事啊,会不会有影响啊。我问了巡考老师他说可能没事。谁知道相关的知识啊?告诉我一下啊,很急。谢谢了各位!!
2# 沙发
发表于 2010-9-14 14:05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有事么?

我也没填,
3# 板凳
发表于 2010-9-14 15:08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有事么?

没事的,放心吧
4
发表于 2010-9-14 19:02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有事么?

兄弟我也没填,我在网上看到有些人说有事,有些人说没事。这也直接影响了我第二天的考试。我认为关键在于医考中心人员是否会帮我们涂上。
5
发表于 2010-9-14 19:12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有事么?

一门没有图,没有事吧!
6
发表于 2010-9-14 19:13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有事么?

后果自负,就看后果严重不了
7
发表于 2010-9-14 21:03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有事么?

问题不大
8
发表于 2010-9-14 23:01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有事么?

我第三单元没填。。。。怎么都想不起来。希望没事
9
发表于 2010-9-15 17:11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有事么?

我打电话问了卫生局,他们说单元没涂一般关系不太大,但也没有肯定,因为这次委托阅卷的是外地的一个大学。我问他们单元没涂电脑会阅得了卷么,他们说都是先分好单元来改的,只要答案涂清楚了才是重要的。不过我在成绩没出来前还是要担心。
10
发表于 2010-9-15 21:38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有事么?

我好像第三单元也没涂。
11
发表于 2010-9-15 21:44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有事么?

我好像第三单元也没涂。
12
发表于 2010-9-16 15:20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有事么?

我是楼主:首先先谢谢各位这个积极热情的帮助,但也能看出还是有不少的考生忘记了图“考试单元”这一项。希望大家有知道具体情况的继续跟帖。也谢谢“亮眼睛”的努力,还给卫生局打了电话。精神可嘉。也谢谢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大家继续努力!
13
发表于 2010-9-16 15:46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有事么?

应该全国的试卷都是送到北京改吧!
14
发表于 2010-9-16 16:43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有事么?

知道送到北京那么?能联系上的话最好了,给他们打电话问问。现在最关心的是他们会不会给改。我可是看了一年书啊。要是因为自己考的不好没过的话心理还能舒服点,要是因为图错卡没过想想也太对不起自己这一年了。5555555……
15
发表于 2010-9-16 20:06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有事么?

这样的问题是不该出的,真是大意
16
发表于 2010-9-17 14:08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有事么?

知道的快来顶上啊!
17
发表于 2010-9-17 15:11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有事么?

应该是判零分,去年就是这样的
18
发表于 2010-9-20 15:30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有事么?

惨啦惨啦 要是判0就真惨啦
19
发表于 2010-9-23 08:14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有事么?

顶起来啊。
20
发表于 2010-9-27 14:32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有事么?

无语了啊,无语了。怎么没人关注了................
21
发表于 2010-10-8 14:29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有事么?

在版头上有对这帖子的回答。大家去看看啊。是爱爱医的回答哦!
22
发表于 2011-1-6 11:24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有事么?

最后作为楼主给大家个解答:今年执业医师考试结束了。看来阅卷还是比较人性化的。我通过了。看来考试单元没有图不会影响成绩。但是估计也不能派出偶然性的存在。还是请大家一定吸取经验,尽量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
23
发表于 2013-9-17 22:31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答题卡有一场没有图“考试单元”,有事么?

恭喜楼主啊,你的QQ多少啊,我朋友也是这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