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巧克力囊肿那种手术好,利弊都有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9-13 1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左侧卵巢囊肿6*6左右,偶尔阵痛,请问是传统手术好还是腹腔镜好?传统手术的话术后粘连的几率是多少?术后多久可以怀孕?会不会影响生育?
  • 巧囊的治疗关键是防止复发,超声介入治疗效果不错,治疗后两个月可计划怀孕。
  •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巧曩不孕几率约50%,关于手术途径,根据你当地医生的习惯和能力而定,无好坏之分,巧曩的特点就是复发和粘连,术后转经后即可停止避孕。
  • 任何手术均麻烦,药物自然治愈最好,不留后遗症。
  • 手术选择腹腔镜,创伤小,恢复快,术后做病理。三个月后计划怀孕
  • 健康是我永远的追求
  • 未婚者还是选超声介入好些,复发率比其他手术小而且损伤也小
  • 热情开朗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