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9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笔试资源]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正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9-13 0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谁有2010年执业医师考试正题,发上来!奖励10000爱医币!!!!!!!!!!!!1
2# 沙发
发表于 2010-9-13 08:42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正题

你是闷骚**的标题当人!
3# 板凳
发表于 2010-9-13 09:11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正题

啊你怎么忽悠人!
4
发表于 2010-9-13 10:50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正题

无聊不,小子,有你这样做的吗?
5
发表于 2010-9-13 10:52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正题

什么时候了还开这样的玩笑
6
发表于 2010-9-13 11:11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正题

没劲,今年的题太简单,只要仔细看两便书,想不过都难
7
发表于 2010-9-13 13:19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正题

8
发表于 2010-9-13 13:39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正题

今年的题不算太偏。
9
发表于 2010-9-13 13:40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正题

都在书上呢考400分应该没问题
10
发表于 2010-9-13 13:42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正题

忽悠人的帖子,郁闷!
11
发表于 2010-9-13 13:59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正题

去年差12分。今天看拉3个月书。每天早8点到晚10点在学校学习。太累啦。考完后感觉值得啊
12
发表于 2010-9-13 16:40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正题

和楼上同病相怜啊,去年差四分。今年做题感觉比去年好很多,除了第四单元,不过平时模拟我第四单元也考得不怎么样的,还算正常发挥了。如果今年再不过那我彻底无语了,只能说上苍捉弄人啊
13
发表于 2010-9-13 20:02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正题

骗人
14
发表于 2010-9-15 11:28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正题

到底是看执业的书好呢?还是做模拟题好呢
15
发表于 2010-9-15 17:02 | 只看该作者

2010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正题

仔细看两边    我知道题目的话   一边就够了  还用你说
头像被屏蔽
16
发表于 2015-7-13 13:4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