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17|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问题寻答] 第3单元没涂有没有分数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9-12 2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第3单元的时候忘了涂小格子了有谁知道有没有分数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10-9-12 20:48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来说会有
3# 板凳
发表于 2010-9-13 22:07 | 只看该作者
严格来说没有
4
发表于 2010-9-17 08:35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读卡。
5
发表于 2010-9-18 22:5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我是第一单元,好担心啊。
6
发表于 2010-9-18 23:0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第二单元的时候,才发现早上没有涂的,当时就问了监考老师,他们两个都说,不可能没有涂,他们都检查过了(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叫我放心考好下面的试)。当时考完后,我还去考务室问卫生局的考官,他说应该没有问题。因为答题卡每个单元的颜色是不同的,而且是每个考室每个单元是统一分开封存。但是最后他又说,如果有问题,也没有办法了,后果考生自己负责。现在真的好担心。不知道谁能给个确切的答复。
7
发表于 2010-9-18 23:13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有没有相关的部门可以咨询到确切的答复吗
8
发表于 2016-9-25 23:33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一下,你们最终结果是有分或是没分呢??
9
发表于 2016-9-26 08:13 | 只看该作者
亲,没涂就完了。培训的老师讲过。如果准考证没涂可能找回来,因为有笔写。单元没涂就没成绩啦!8写3涂。比后面的题重要!!!
考试时不答题也要做好这些。
10
发表于 2016-9-26 11:45 | 只看该作者
中间有个承诺,别签!没分的话自己不负责。
11
发表于 2016-10-3 12:26 | 只看该作者
好纠结啊!前面三场老师都没提醒,只有第四场监考老师才提醒要把单元号涂黑,有的人说不涂黑没有成绩,有的人说没事的,我怀着无比煎熬,忐忑不安的心情坚持考完了第四场考试,心酸不已,难受的很哪!!!
12
发表于 2016-10-3 17:26 | 只看该作者
没事的,以前从来没有因为单元号没涂,而发生没分数的情况,如果没涂准考证号,那就真糟了。
13
发表于 2016-10-4 10:23 | 只看该作者
有  在丁香上看见过一个帖子 历年的考生忘了涂和涂错的都说有成绩 不要担心
14
发表于 2016-10-4 10:5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应该没什么问题,监考老师应该会检查并发现这个,所以不用担心,放心睡觉上班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