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请教甜豆、超哥等各位老师:关于激光机的选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9-12 1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考虑到目前的CO2激光机太老且没有排烟系统,故最近科室打算进一台激光机,将老的替换掉。主要目的是进行CA、色素痣等相关的治疗。现在有两款机器:SPLB型脉冲激光美容治疗机(约15W)或调QND:YAG激光治疗机(约20W),都是重庆京渝激光,细看相关说明书,前一款貌似治疗范围更广,包括:普外科的肛周皮赘;泌尿外科的CA;烧伤外科的切痂;妇科的慢性宫颈炎;五官科的酒渣鼻;整形美容/皮肤美容科的祛除腋臭、雀斑、鸡眼等。后一款主要是针对色素性皮肤病的。

    个人感觉还是前一款用途广一些,但不知事实上哪个经济实用?有些犹豫,不知道该选哪款好,烦请甜豆、超哥等各位老师或者用过的爱友告知一下,给点相关意见也行,先谢谢各位了!

  • 本坛属非营利性公益***,仅供医学相关人士专业与情感交流。

    本站始终坚持不涉及政治和宗教话题

    网络媒体转载我站作品请注明我站名称和链接;其他类型媒体未经许可,请勿转载我站作品!

    站内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目的进行讨论,如侵犯版权请联系我们,将在2日内处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