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0783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9-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本科临床,硕士影像,但是感觉还是喜欢临床多点,工作一段时间现在想转专业考博去临床,请问可行吗,有什么限制不,恳请有这方面经验的医学同仁给点意见,不甚感激。</li><li>应该可以的吧,除了个别导师对专业有要求,大多数的导师都没有这方面的限制,但是转专业考博难度还是相当大的,毕竟一切都是从零开始哦,要有这个心理准备</li><li>自己顶一下~希望有这方面经验的同仁帮下忙啊,小女子最近也在纠结中,苦恼</li><li>怕什么,我本科临床,硕士基础,现在又想转临床,我都不怕,影像的怕什么,就是自己多吃点苦,刚上临床会多挨点批,自己努力奋斗几年以后就好了。</li><li>其实还是要付出很多的,导师也会有些问题!<p>当然楼主如果很努力,另当别论!</li><li>我也有这方面的打算,努力就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