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3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博经验] 关于转专业考博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9-5 19: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本科临床,硕士影像,但是感觉还是喜欢临床多点,工作一段时间现在想转专业考博去临床,请问可行吗,有什么限制不,恳请有这方面经验的医学同仁给点意见,不甚感激。</li><li>应该可以的吧,除了个别导师对专业有要求,大多数的导师都没有这方面的限制,但是转专业考博难度还是相当大的,毕竟一切都是从零开始哦,要有这个心理准备</li><li>自己顶一下~希望有这方面经验的同仁帮下忙啊,小女子最近也在纠结中,苦恼</li><li>怕什么,我本科临床,硕士基础,现在又想转临床,我都不怕,影像的怕什么,就是自己多吃点苦,刚上临床会多挨点批,自己努力奋斗几年以后就好了。</li><li>其实还是要付出很多的,导师也会有些问题!<p>当然楼主如果很努力,另当别论!</li><li>我也有这方面的打算,努力就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23 13:22 | 只看该作者
不用怕,只要你想,没问题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1-3-30 16:15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可以吧,觉得要干一辈子的职业,还是得是自己有兴趣的,希望更多有一样想法的同志能进来鼓鼓劲,如果能有成功实践的给点实战经验那就更好了,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