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虽然刻苦学习,总在爱爱医神经内科版面溜达,还是感觉神经内科太难学习,尤其是基础知识过不了一两天就会遗忘,打算成立一个学习的群,固定时间互相讲课,学习神经解剖及临床基础知识,神经内科新进展,药物应用,交流学习资源等,大家共同提高,不知道这个建议好不好?2、希望有志于提高专业知识的神经内科新手,能够站短我,同时顶起这个帖子。 3、希望斑竹不要怀疑我的诚意,手下留情。 4、相信加入学习的人会成为神经内科的大手。 5、如有违规,版主删帖我无怨无悔。 顶起,可以参加哈这个建议很好,附议!签名太过于个性报个名!支持太好了参加回复1#BMHLHB顶!非常同意 呵呵,看来大家都觉得专业学的不怎么样呀,我已经给上面几位留消息了,加入学习群,而且已经申请了***房间,看来不日就能开课,相信我们自己,我们会是最优秀的神经内科医生!版主请手下留情,谢谢!顶起一下,人数还不够,再顶一次本坛属非营利性公益***,仅供医学相关人士专业与情感交流。本站始终坚持不涉及政治和宗教话题 网络媒体转载我站作品请注明我站名称和链接;其他类型媒体未经许可,请勿转载我站作品! 站内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目的进行讨论,如侵犯版权请联系我们,将在2日内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