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317|回复: 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8-29 1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1、虽然刻苦学习,总在爱爱医神经内科版面溜达,还是感觉神经内科太难学习,尤其是基础知识过不了一两天就会遗忘,打算成立一个学习的群,固定时间互相讲课,学习神经解剖及临床基础知识,神经内科新进展,药物应用,交流学习资源等,大家共同提高,不知道这个建议好不好?

    2、希望有志于提高专业知识的神经内科新手,能够站短我,同时顶起这个帖子。

    3、希望斑竹不要怀疑我的诚意,手下留情。

    4、相信加入学习的人会成为神经内科的大手。

    5、如有违规,版主删帖我无怨无悔。

  • 顶起,可以参加哈
  • 这个建议很好,附议!
  • 签名太过于个性
  • 报个名!支持
  • 太好了参加
  • 回复1#BMHLHB

    顶!非常同意

  • 呵呵,看来大家都觉得专业学的不怎么样呀,我已经给上面几位留消息了,加入学习群,而且已经申请了***房间,看来不日就能开课,相信我们自己,我们会是最优秀的神经内科医生!版主请手下留情,谢谢!
  • 顶起一下,
  • 人数还不够,再顶一次
  • 本坛属非营利性公益***,仅供医学相关人士专业与情感交流。

    本站始终坚持不涉及政治和宗教话题

    网络媒体转载我站作品请注明我站名称和链接;其他类型媒体未经许可,请勿转载我站作品!

    站内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目的进行讨论,如侵犯版权请联系我们,将在2日内处理。

  •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0-8-30 11:32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顶起,可以参加哈
    3# 板凳
    发表于 2010-8-30 11:33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这个建议很好,附议!
    4
    发表于 2010-8-30 14:48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顶起,可以参加哈
    5
    发表于 2010-8-30 16:26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报个名!!支持
    6
    发表于 2010-8-30 19:22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太好了参加
    7
    发表于 2010-8-31 21:22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呵呵,看来大家都觉得专业学的不怎么样呀,我已经给上面几位留消息了,加入学习群,而且已经申请了***房间,看来不日就能开课,相信我们自己,我们会是最优秀的神经内科医生!版主请手下留情,谢谢!
    8
    发表于 2010-8-31 22:51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顶!非常支持
    9
    发表于 2010-9-2 18:44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顶起一下,
    10
    发表于 2010-9-3 20:43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人数还不够,再顶一次
    11
    发表于 2010-9-6 23:52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我也加入,我是个初学者,很多都不懂
    12
    发表于 2010-9-9 21:30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我也很支持,本人很喜欢神经内科,就是基础太难学了,愿意和大家共同学习!!!!!!
    13
    发表于 2010-9-10 13:57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很好的建议,请问群号是多少?
    14
    发表于 2010-9-11 17:47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我也想加入啊  群号多少啊
    15
    发表于 2010-9-11 17:49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我也想加入啊 群号多少啊
    16
    发表于 2010-9-11 22:11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十分期待,神经内科太难了。
    17
    发表于 2010-9-11 22:11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群号多少?
    18
    发表于 2010-9-12 18:58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很好的建议,请问群号是多少?
    19
    发表于 2010-9-12 21:52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我要加入
    20
    发表于 2010-9-13 23:51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本人神经内科新手想要加入,群号多少?
    21
    发表于 2010-9-15 20:31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新手请求入伍
    22
    发表于 2010-9-16 13:57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报个名!!支持
    23
    发表于 2010-9-17 05:42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主意不错,想参见。
    24
    发表于 2011-2-28 22:03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很好的建议,请问群号是多少?
    25
    发表于 2011-2-28 23:21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报个名!支持
    26
    发表于 2011-3-1 14:43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很好的想法,支持,参加!
    27
    发表于 2011-3-1 20:03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完全的支持这种再好不过的建议了,算我一个
    28
    发表于 2011-3-2 16:29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完全的支持、赞成
    29
    发表于 2011-3-3 00:09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请问群号是多少,我举双手
    30
    发表于 2011-3-3 10:21 | 只看该作者

    打算成立一个神经内科学习的群,大家针对常见的专业教材互相讲课,大家觉得怎么样

    顶起,可以参加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