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2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职] 毕业了,出路在哪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8-7 2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五年了,总算毕业了
当初也不知道怎么就选了个中西医临床医学,现在毕业了,连个接收的医院也没有
考研又跟当年高考时一样,差了几分,不想调剂,更不想再给家里负担,所以决定工作,到这个时候才发现,就业形势比别人说的要严峻的多,这该怎么办啊?
都说只要学了一门技术,在私立医院很好混,希望一路走过来的朋友能给一点建议,如果不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有什么好的科室可以去进修吗? 我个人觉得自己的动手能力比较强,学操作性的东西都很快会上手,但是纯理论方面不敢恭维

在这里先谢谢了大家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0-8-7 21:57 | 只看该作者
都没什么人在线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10-8-8 00:42 | 只看该作者
先就业后择业
4
发表于 2010-8-8 12:37 | 只看该作者
先把自己养活了再说吧,不用急,我工作了一年,还不是不满意,一步一步来吧,反正有了证就会好点
5
发表于 2010-8-8 12:44 | 只看该作者
先就业,然后提升自己,即便你真的医术高明,也要经过3-5年的锤炼才可能获得患者的认同——当然,是在排除广告的前提下。
没什么好说的,努力吧
6
发表于 2010-8-8 16:15 | 只看该作者
嗯 那就是说还是现找个医院待着再说 对吧
7
发表于 2010-8-9 18:45 | 只看该作者
我跟你一样,不知道怎么的选了这个专业,明年毕业,很渺茫,我知道只要有医院收就先做着,但,容易么?
8
发表于 2010-8-9 19:07 | 只看该作者
先就业,学到临床本事以后再说。
9
发表于 2010-8-11 13:1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这样想的啊 先就业  但是学到临床本事 恐怕还真不像说的那么容易啊  到医院别人根本就不把你当什么  想找到能教你的就更难了
10
发表于 2010-8-13 11:12 | 只看该作者
同情中啊。。师兄比你毕业早,,考了***。。。。还是一样没人要。。。中西医真的被忽悠了。。。。。。。发动**吧。。。。向中医学院要回学费,我一定参加。。
11
发表于 2010-8-15 19:17 | 只看该作者
哎!同是天涯沦落人!
本人毕业五年了,有***,有进修,工作还是不好找啊!
都说中西医的是后妈养啊!
在下总结原因是:中西医的注册问题,如果中西医可以注册在内科及外科的话,那就大大不一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