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0163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五年了,总算毕业了
当初也不知道怎么就选了个中西医临床医学,现在毕业了,连个接收的医院也没有
考研又跟当年高考时一样,差了几分,不想调剂,更不想再给家里负担,所以决定工作,到这个时候才发现,就业形势比别人说的要严峻的多,这该怎么办啊?
都说只要学了一门技术,在私立医院很好混,希望一路走过来的朋友能给一点建议,如果不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有什么好的科室可以去进修吗? 我个人觉得自己的动手能力比较强,学操作性的东西都很快会上手,但是纯理论方面不敢恭维
在这里先谢谢了大家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