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0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题活动] 【2010年快乐暑假】宝宝靓照 (28号作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8-4 06: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长安不易居 于 2010-8-4 10:32 编辑

回想宝宝出生的那天,现在想起还是那么的激动,再产房门口等待的滋味真是不好受啊 ,之前一且对宝宝的美好期待,都变成了一个期待,那就是母子平安!当接过孩子之后,一个五斤半的婴儿 我却感到有万斤的沉重,眼睛里面都是兴奋的泪花。。。。。
     但是之后的生活让我享受了当父亲的苦与甜,才体会到“不养儿不知父母心”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美好的生活刚刚开始!
   大家来看看我家宝宝吧!

1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舒省+1真的可爱!欢迎医宝宝在家有儿女为宝宝设专帖记录宝宝成长点滴!
  • 长安不易居+8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 boaibin1+2感谢提供 ,送花香香~~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长安不易居 + 1 八周年活动,感谢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0-8-4 07:5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不错嘛,送花香香~~
3# 板凳
发表于 2010-8-4 10:35 | 只看该作者
宝宝真可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