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INLANXINL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我的职称英语考试和中级职称考试的总结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8-15 08:1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称英语考试和中级职称考试的总结

你的水平不怎么样啊
32
发表于 2010-8-15 21:4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称英语考试和中级职称考试的总结

付出有了回报,恭喜楼主啊!!!
33
发表于 2010-8-16 08:5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称英语考试和中级职称考试的总结

不错,楼主所取得的成功和经验,值得同志们学习。正确的面对考试,这一点对我们来说尤其重要,特别是从事临床的医务工作者,很多朋友都是既要完成工作上的很多任务,又要面对生活的琐碎事情,既要面对单位同事,领导,病人等,回家又得顾及父母,爱人及子女,考试来说就相对较难了,这绝不是刚毕业后就参加的执业考试之类那么容易。我也一样,也是今年参加中级过的关,我也在本版写了一篇《写给奋斗在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道出了自己的晋级和从医之路的艰辛。回首现在所取得的成绩,回首自己的经历,只能用一个字形容,难。未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左右着我们。作为医务工作者,永远要不断的给自己定目标,永远要不断的学习,奋斗。到我们老去的时候,就会象《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那句名言说的那样: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对人来说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他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这样,在他临死的时候,能够说,我把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人生最宝贵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奋斗。
34
发表于 2010-8-16 10:4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称英语考试和中级职称考试的总结

职称英语可以提前考的呀
35
发表于 2010-8-17 10:2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称英语考试和中级职称考试的总结

回帖是对楼主劳动成果的最大尊重!
36
发表于 2010-8-18 11:2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称英语考试和中级职称考试的总结

从毕业至今年考完中级英语计算机等等,每次考试都是一次过,也没怎么看书,考执业操作前1周和初恋分手,后来准备考笔试前几个月都沉浸在悲哀中不能自拔,看不下书,临考前一晚还值夜班,出夜班当天早上查了房才赶去考场:近两年病人翻了一倍,医生却少了一个,忙得回来一倒头就睡着了,饭都没顾得上吃,中级考试也顾不上看书,一样过了,大学的底子是最重要的,所以奉劝各位师弟师妹,不要在大学里把时间浪费在谈恋爱上!
37
发表于 2010-11-30 21:0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称英语考试和中级职称考试的总结

恭喜楼主,我后年才考中级,先来学习者。
看前辈们的意思,好像英语和计算机可以提前先考的?是不是啊?你只说英语了,怎么没有计算机?不考计算机吗?
38
发表于 2010-11-30 21:3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称英语考试和中级职称考试的总结

职称英语开始报名了
39
发表于 2010-12-1 16:1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称英语考试和中级职称考试的总结

努力得到回报总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40
发表于 2012-4-5 18:4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称英语考试和中级职称考试的总结

楼主辛苦了。。。。
41
发表于 2012-4-6 10:4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称英语考试和中级职称考试的总结

中级我已经通过多年,现在是B级英语靠了两年都没过,都是50多分,郁闷啊!神啊,救救我吧!!!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42
发表于 2012-4-6 13:1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3
发表于 2013-3-1 23:3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称英语考试和中级职称考试的总结

写得很贴切,有水平,向楼主学习。
44
发表于 2013-3-10 07:2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称英语考试和中级职称考试的总结

今年我也考英语和计算机,努力一次通过
45
发表于 2013-3-12 13:4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称英语考试和中级职称考试的总结

有这么夸张吗,随便考考就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