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1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护理管理] “缝**”事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8-1 15: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关于给的红包少就把产妇**缝住了的事件吵得沸沸扬扬,请问大家怎么看啊?
我的观点是,即便是给的少,也不会缝**的,因为当事人不会那么傻到做一个别人马上就能看到的“坏事”,那不是自打耳光吗?应该是患者夸大事实,大家怎么看?
2# 沙发
发表于 2010-8-1 19:40 | 只看该作者
我看,还是患者丈夫误会的可能性更大些。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2-9 08:3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是不可能给缝上的。
4
发表于 2015-4-12 12:2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是不可能给缝上的。
5
发表于 2015-4-12 12:27 | 只看该作者
别有用心的人、纯属新闻炒作,鉴定完毕
6
发表于 2015-4-16 14:4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就需要一些有道德的记者门对事情进行更客观的报道,还原事实真相,对医生,民众和患者都负责,而不是为了吸引眼球,制造新闻
7
发表于 2015-9-10 16:33 | 只看该作者
同意上述观点,没有一个人会傻到这种程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