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093|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你认为执业医师的工资应该是多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7-31 17: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认为学历大专以上执业医师的工资应该是多少才合理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10-7-31 18:24 | 只看该作者

你认为执业医师的工资应该是多少?

3000
3# 板凳
发表于 2010-7-31 19:56 | 只看该作者

你认为执业医师的工资应该是多少?

看地区
内地贫困地区2000到3000
一般地区3000到4000
经济发达地区4000到5000
4
发表于 2010-7-31 20:46 | 只看该作者

你认为执业医师的工资应该是多少?

这要看在哪级医院,三甲当然就高了.
5
发表于 2010-7-31 23:45 | 只看该作者

你认为执业医师的工资应该是多少?

5000-6000以上 应为这是高风险执业应该工资高
6
发表于 2010-8-1 08:16 | 只看该作者

你认为执业医师的工资应该是多少?

5000----6000
7
发表于 2010-8-1 13:16 | 只看该作者

你认为执业医师的工资应该是多少?

要看上半天班还是一在班了。
8
发表于 2010-8-1 13:30 | 只看该作者

你认为执业医师的工资应该是多少?

看情况了,我同学在三甲医院,一个月差不多有接近一万。我在二甲,只有他的三分之一,相差悬殊啊!
9
发表于 2010-8-1 22:13 | 只看该作者

你认为执业医师的工资应该是多少?

1500左右
10
发表于 2010-8-1 22:57 | 只看该作者

你认为执业医师的工资应该是多少?

6000以上
11
发表于 2010-8-2 07:46 | 只看该作者

你认为执业医师的工资应该是多少?

800
12
发表于 2010-8-2 08:17 | 只看该作者

你认为执业医师的工资应该是多少?

1100
头像被屏蔽
13
发表于 2010-8-2 10:0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
发表于 2010-8-2 17:34 | 只看该作者

你认为执业医师的工资应该是多少?

没多少!!!1500左右
15
发表于 2010-8-3 10:28 | 只看该作者

你认为执业医师的工资应该是多少?

哎``能找到工资再考虑
16
发表于 2010-8-3 16:49 | 只看该作者

你认为执业医师的工资应该是多少?

1000
17
发表于 2010-8-5 19:19 | 只看该作者

你认为执业医师的工资应该是多少?

那就看你的本事了,如果是妇科执业的一般都是一万多,有的还三万多呢。
18
发表于 2010-8-5 23:47 | 只看该作者

你认为执业医师的工资应该是多少?

回复 17# 啊和田玉


    呵呵
19
发表于 2010-8-7 15:51 | 只看该作者

你认为执业医师的工资应该是多少?

我在县级医院急症科!基本工资800,
20
发表于 2010-8-18 10:26 | 只看该作者

你认为执业医师的工资应该是多少?

1500
21
发表于 2011-1-16 14:47 | 只看该作者

你认为执业医师的工资应该是多少?

按照执业风险和现在的物价应该在一万元以上,实际工资一千元左右。
22
发表于 2014-3-12 21:39 | 只看该作者

你认为执业医师的工资应该是多少?

医生是高风险职业,高投入,时间,金钱,最重要是投入的时间,学习成长周期本来就长,熬多少年才能当医生,如果不高点,以后就没有人当医生了。最应该跟国外接轨的是医生的工资!!!!!!!!!!!!
5000--10000,这才有心劲。
23
发表于 2015-2-28 13:15 | 只看该作者
10000元人民币
24
发表于 2015-2-28 14:19 | 只看该作者
以前同事,在广州私人大型白云区门诊,没五金,净提成。执业内科医师底薪6800.助理4800左右,提成5%到10%个点。妇科提成业务量多些。平均一个月拿到手就8000到12000左右,没注册在门诊的上班医师减1000左右,不在门诊没注册底薪就是5800,年底没年终奖。或者老板心情好可能会发些。一年就一次旅游。年坐车回乡就一个200元红包,回来开工就200红包。其它什么都没有,私营门诊诊所的真实工资。注册证出租每月2000,一年就24000了,不用上班,要注册到老板门诊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