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495|回复: 5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7-29 01: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单选投票, 共有 500 人参与投票
79.40% (397)
13.80% (69)
3.60% (18)
1.20% (6)
2.00% (1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10-7-29 07:4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没考过,来探探营
3# 板凳
发表于 2010-7-29 07:5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我也没考过来看看的
4
发表于 2010-7-29 09:5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没考过,考超声波专业的,有一科没过
5
发表于 2010-7-29 09:5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我专超声波专业的,没过,相关专业知识没过,心情不好,但不是最坏。考试无常,只是和金钱挂钩,还好现在我不等中级过了,给我长工资,不知道过一段时间会不会用到。
6
发表于 2010-7-29 10:0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你统计这有啥用
7
发表于 2010-7-29 12:1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我喜欢一击即中
8
发表于 2010-7-29 12:3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属于独木桥上见到老虎了————晕过去了。
9
发表于 2010-7-29 13:0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一次可以通过的 ,在第二门及第四门上下功夫
10
发表于 2010-7-29 13:2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我是两次通过的,去年相关专业知识考了54分,今年惊险过关68分,我认为复习时不要过多地依赖辅导材料,还是以本科教材为主,后两周可做一部分模拟试题,关于习题还是要看一下的,这有助于抓住薄弱点。
11
发表于 2010-7-29 13:2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我没看过教材,就看了辅导材料而已,也过了,复习因人而已
12
发表于 2010-7-29 15:1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1
13
发表于 2010-7-29 16:5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二次通过,最后一门专业实践考了2次,自觉看教材比较重要,这次没看辅导书,一心看教材,考起来得心应手,效果很好。
14
发表于 2010-7-29 21:3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最重要看书,平时多积累
15
发表于 2010-7-29 22:4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多做题
协和版的 军医版的都行
16
发表于 2010-7-31 08:4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当然一次性的
17
发表于 2010-7-31 16:5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一次惊险过关62 62 65 61,自己祝贺一下
18
发表于 2010-7-31 22:5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一次通过。看教材,做精选题,参考实用内科。
19
发表于 2010-8-1 18:0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今年第一次。希望一次通过。
20
发表于 2010-8-1 21:3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我要崩溃了   我有一科没有过。58.70 80 88
21
发表于 2010-8-1 22:2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辅导书与教材相结合
22
发表于 2010-8-1 23:2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职称考试很关键的,与工资挂钩,与将来晋升高级年限也有关系。希望大家一次即过。回想一下,题并不难,都在考试大纲中。
23
发表于 2010-8-2 20:5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我是考前一周才知道要考试,只看了往年的正题,庆幸的是一次通过了!
24
发表于 2010-8-2 21:3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一次通过,多看教材,做精选题,参考实用内科。
25
发表于 2010-8-2 22:5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我觉得只要是搞临床的,一般考自己专业的考一次都能过。我考了65  65  69   77  ,我觉得还是轻松过关啊。我也没有看什么书,就是在平时做临床工作中多翻下书就考过了。
26
发表于 2010-8-2 23:4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两年,分别过了普外和骨科,没干过普外,从去年考试前开始干骨科,期间还去急诊半年。
就这工作经历,还没有很认真看书,也考过了,虽然分数不高,60多80以下,

足以说明考试并不难,只是有些人真的没有用心去看书,没有在考前做几道题目。

自认为比考执业医师简单多了。
27
发表于 2010-8-5 22:3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一次通过,还是很玄啊,65 61 70 75,觉得无论哪科都把书看熟悉了,应该没问题
28
发表于 2011-11-17 13:1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看看,今年考
29
发表于 2011-11-18 14:1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大意失荆州,大意失街亭,考了两次啊,郁闷,好在过了!
30
发表于 2011-11-28 20:5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考了几次才通过的?

今年要考,借鉴一下前辈们的经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