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verygood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看看是羊水栓塞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11-17 16:41 | 只看该作者

看看是羊水栓塞吗?

回复 30# wangjun999


    知道为什么要推 安定吗,看来你干的时间不长,建议你还是别在正常产是用,出事了,你就抓瞎吧
32
发表于 2011-11-18 14:17 | 只看该作者

看看是羊水栓塞吗?

学习中,个人觉得还是羊水栓塞
33
发表于 2011-11-18 16:27 | 只看该作者

看看是羊水栓塞吗?

个人考虑也是羊水栓塞,但没听说过缩宫素要做试验。。。。在此学习了,谢谢楼主!
34
发表于 2011-11-18 19:06 | 只看该作者

看看是羊水栓塞吗?

可能只是轻微的羊水栓塞了,我们医院好像没有做过缩宫素过敏试验呃。母子不安就好啊,皆大欢喜!
35
发表于 2011-11-18 19:45 | 只看该作者

看看是羊水栓塞吗?

缩宫素过敏试验很不错 我以前还不知道呢
36
发表于 2011-11-19 01:05 | 只看该作者

看看是羊水栓塞吗?

我考虑有三种:1.产程较长,会不会有低血糖的可能。2.下腔静脉综合征,使用腹压后加之胎儿娩出。3.可能会有轻微的羊水栓塞。(但是无法确诊的,只能是推断)。                     宫口开到6还敢用安定,太牛了吧。真是没出过事呀。还是小心吧,用药要有指针和依据,再加上有争议的药最好别碰,因为我们还年轻,不是妇产科的老大。
37
发表于 2011-12-8 15:44 | 只看该作者

看看是羊水栓塞吗?

我们也会用安定 不过不是***开大6厘米 听说安定可以促使宫口开大 是吗?
38
发表于 2012-6-9 22:02 | 只看该作者

看看是羊水栓塞吗?

学习啦!没见过这样的病人
39
发表于 2012-6-11 21:57 | 只看该作者

看看是羊水栓塞吗?

羊水栓塞也有晚期的,症状不典型,缩宫素实验没见过,第一次听,以后可以尝试下。临床经验有时候比理论更经典,有效。
40
发表于 2012-6-11 21:59 | 只看该作者

看看是羊水栓塞吗?

缩宫素实验是用原液滴吗?滴几滴?
41
发表于 2012-6-12 22:45 | 只看该作者

看看是羊水栓塞吗?

没有正规的说明和用法去做缩宫素实验?
42
发表于 2012-6-13 16:13 | 只看该作者

看看是羊水栓塞吗?

回复 31# verygood13


为什么用安定啊--------------------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43
发表于 2012-6-14 08:34 | 只看该作者

看看是羊水栓塞吗?

那个缩宫素实验室用原液吗?
44
发表于 2012-6-14 17:30 | 只看该作者

看看是羊水栓塞吗?

回复 10# 医学王老五


    同意支持此观点
45
发表于 2012-6-14 17:49 | 只看该作者

看看是羊水栓塞吗?

如果是我,我也这样按羊水栓塞处理,但这个病例我觉得也像产后虚脱,也许喝点红糖水也会有效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