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29|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题活动] 【2010年快乐暑假】10后的世界(24号作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7-27 23: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长安不易居 于 2010-7-28 10:12 编辑

亲爱的各位叔叔阿姨,可爱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我名叫壮壮,今天是我的半岁生日。听妈妈说爱爱医有个快乐暑假活动,作为10后的代表,我将用我的眼睛当*,带领大家走进10后的世界。
       镜头一:产房
       随着“哇”的一声,我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屋子里面暖暖的,开着26度的空调,但是和妈妈的肚子温度比起来还是有点冷,体贴的护士阿姨在迅速给我称重、量高后为我穿上了衣服。我好奇的打量着这位第一个抱我的人,可惜什么也看不清,就听见她在嚷嚷,把我给吓哭了。妈妈说阿姨是看见我太可爱了,爱不释手,她们在讨论“天啊,这是我接生过的最重的小孩,九斤呢,九斤!”“是吗?我抱抱,挺沉的,这脑袋瓜真大!”“有57厘米高呢,看来以后是块打篮球的料。”发现了吧,10后的我们都挺大个的,我们是优生优育的一代,生活物质条件又好,营养发育佳,就比如和我一起玩的浩浩,妞妞还有聪聪出生时都有八斤多呢。
       镜头二:游泳池
       出生第二天,我就带上游泳圈开始锻炼身体了哦。那是个绿色的泳池,水温温的,感觉在妈妈肚子里一样,舒服得睡着了,代价就是等了10多小时才等到再次游泳的机会,有了经验的我开始玩水了哦,脚蹬蹬有时又来个转身,大家都笑呵呵的围着我看。“咦,泳圈是不是漏气了,怎么有一边塌下去了。”实习护士一说,大家都发现泳圈一边高一边低。赶紧检查!我被抱出了泳池,护士阿姨们把泳圈取下,仔仔细细试了几遍,很好,没漏气啊,可是一戴上我的脖子放下水,大家发现泳圈又一边高一边低了。怎么回事,是不是其他宝宝戴上也这样?没有啊,护士阿姨说“今天游了几个都挺好的。”大家又开始看着我,有个阿姨在水中再仔细一摸。“哎呀,是这小家伙的左手抓在游泳圈的扶手上了,这么小没教他他也找得到呢。”吐吐泡沫,游泳圈下的扶手不就是让我抓的嘛。嘿嘿,10后的我们聪明吧!
       镜头三:饭店
       我满百天了,爸爸妈妈带我到饭店吃饭。看见一个大屋子里面摆了很多圆桌子,桌子上铺着红色的桌布和排满了碗筷杯子。不一会桌子上就端上了各色各样的菜肴,那个香味,逗得我直掉口水,忍不住喊起来,这一喊,只见大家都笑着看我,你们对我笑,我也对你们笑,结果更奇怪了,大家都笑的合不拢嘴,妈妈还兴奋地要抢拍我笑的照片。很奇怪吗,不奇怪,10后的我们接触社会早,很早熟。
       还有很多话想说,但是时间走到11点了,妈妈说我得睡觉了,如果叔叔阿姨们喜欢我的话,多给我送送花,多给我鼓励,我会给你们带来更多10后的故事。
       谢谢大家的欣赏,晚安,祝大家好梦!

1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长安不易居 + 1 八周年活动作品,感谢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4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0-7-28 10:14 | 只看该作者

【2010年快乐暑假】10后的世界(24号作品)

有宝贝的相片吗 ? 很想看到您家的宝贝,
3# 板凳
发表于 2010-7-30 21:15 | 只看该作者

【2010年快乐暑假】10后的世界(24号作品)

回复 2# 长安不易居
呵呵,宝宝照片忘记放了,尽快上传。
4
发表于 2010-7-30 21:22 | 只看该作者

【2010年快乐暑假】10后的世界(24号作品)

5
发表于 2010-7-30 21:24 | 只看该作者

【2010年快乐暑假】10后的世界(24号作品)

6
发表于 2010-7-30 21:26 | 只看该作者

【2010年快乐暑假】10后的世界(24号作品)

7
发表于 2010-7-30 21:48 | 只看该作者

【2010年快乐暑假】10后的世界(24号作品)

健康有趣的孩子!幸福啊,老大!
8
发表于 2010-7-31 10:02 | 只看该作者

【2010年快乐暑假】10后的世界(24号作品)

小帅哥露点了!
9
发表于 2010-8-3 21:49 | 只看该作者

【2010年快乐暑假】10后的世界(24号作品)

回复 7# 咸鱼翻身
都会幸福的,谢谢咸鱼斑竹的祝福。
10
发表于 2010-8-3 21:52 | 只看该作者

【2010年快乐暑假】10后的世界(24号作品)

回复 8# 长安不易居 [/b
    天然纯洁无污染,哈哈
11
发表于 2010-8-6 18:06 | 只看该作者

【2010年快乐暑假】10后的世界(24号作品)

哈哈,再见纯美**集
我喜欢胖乎乎的小屁孩.
真想把手伸进电脑掐一下那个肉嘟嘟的小屁屁!
12
发表于 2010-8-6 18:21 | 只看该作者

【2010年快乐暑假】10后的世界(24号作品)


我也喜欢可爱的小朋友,但不想把手伸进电脑掐一下那个肉嘟嘟的小屁屁!只想爱友都能贡献版权让宝贝上家有儿女的版头!请点击查看:家有儿女必读篇(本版目录及版规)第5楼
  
13
发表于 2010-8-6 22:13 | 只看该作者

【2010年快乐暑假】10后的世界(24号作品)

回复 12# 舒省

版头啊,可以啊,有更好看的图片,抓泥鳅的。明天从相机里传上来。
14
发表于 2010-8-6 22:16 | 只看该作者

【2010年快乐暑假】10后的世界(24号作品)

回复 11# 彩色的风

什么时候来南宁就可以看到他了啊,带上你家宝贝一起玩啊。
15
发表于 2010-8-7 21:31 | 只看该作者

【2010年快乐暑假】10后的世界(24号作品)

回复 14# 大吉哥

呵呵,没问题啊!南宁不远,上次爱医得培训没有得去现场,很遗憾。
16
发表于 2010-8-7 22:57 | 只看该作者

【2010年快乐暑假】10后的世界(24号作品)

17
发表于 2010-8-7 22:59 | 只看该作者

【2010年快乐暑假】10后的世界(24号作品)

回复 15# 彩色的风 [/b
    呵呵,我去了一下就被叫回家喂奶了。下次斑竹再搞个活动吧。
18
发表于 2010-8-7 23:34 | 只看该作者

【2010年快乐暑假】10后的世界(24号作品)

19
发表于 2010-8-8 15:10 | 只看该作者

【2010年快乐暑假】10后的世界(24号作品)

真是可爱!胖嘟嘟,**嫩,楼主替我多亲几下哦。
20
发表于 2010-8-9 23:39 | 只看该作者

【2010年快乐暑假】10后的世界(24号作品)

回复 19# 锵锵音乐坊


谢谢锵锵斑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