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12626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3-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长安不易居 于 2010-7-28 10:12 编辑
亲爱的各位叔叔阿姨,可爱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我名叫壮壮,今天是我的半岁生日。听妈妈说爱爱医有个快乐暑假活动,作为10后的代表,我将用我的眼睛当*,带领大家走进10后的世界。
镜头一:产房
随着“哇”的一声,我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屋子里面暖暖的,开着26度的空调,但是和妈妈的肚子温度比起来还是有点冷,体贴的护士阿姨在迅速给我称重、量高后为我穿上了衣服。我好奇的打量着这位第一个抱我的人,可惜什么也看不清,就听见她在嚷嚷,把我给吓哭了。妈妈说阿姨是看见我太可爱了,爱不释手,她们在讨论“天啊,这是我接生过的最重的小孩,九斤呢,九斤!”“是吗?我抱抱,挺沉的,这脑袋瓜真大!”“有57厘米高呢,看来以后是块打篮球的料。”发现了吧,10后的我们都挺大个的,我们是优生优育的一代,生活物质条件又好,营养发育佳,就比如和我一起玩的浩浩,妞妞还有聪聪出生时都有八斤多呢。
镜头二:游泳池
出生第二天,我就带上游泳圈开始锻炼身体了哦。那是个绿色的泳池,水温温的,感觉在妈妈肚子里一样,舒服得睡着了,代价就是等了10多小时才等到再次游泳的机会,有了经验的我开始玩水了哦,脚蹬蹬有时又来个转身,大家都笑呵呵的围着我看。“咦,泳圈是不是漏气了,怎么有一边塌下去了。”实习护士一说,大家都发现泳圈一边高一边低。赶紧检查!我被抱出了泳池,护士阿姨们把泳圈取下,仔仔细细试了几遍,很好,没漏气啊,可是一戴上我的脖子放下水,大家发现泳圈又一边高一边低了。怎么回事,是不是其他宝宝戴上也这样?没有啊,护士阿姨说“今天游了几个都挺好的。”大家又开始看着我,有个阿姨在水中再仔细一摸。“哎呀,是这小家伙的左手抓在游泳圈的扶手上了,这么小没教他他也找得到呢。”吐吐泡沫,游泳圈下的扶手不就是让我抓的嘛。嘿嘿,10后的我们聪明吧!
镜头三:饭店
我满百天了,爸爸妈妈带我到饭店吃饭。看见一个大屋子里面摆了很多圆桌子,桌子上铺着红色的桌布和排满了碗筷杯子。不一会桌子上就端上了各色各样的菜肴,那个香味,逗得我直掉口水,忍不住喊起来,这一喊,只见大家都笑着看我,你们对我笑,我也对你们笑,结果更奇怪了,大家都笑的合不拢嘴,妈妈还兴奋地要抢拍我笑的照片。很奇怪吗,不奇怪,10后的我们接触社会早,很早熟。
还有很多话想说,但是时间走到11点了,妈妈说我得睡觉了,如果叔叔阿姨们喜欢我的话,多给我送送花,多给我鼓励,我会给你们带来更多10后的故事。
谢谢大家的欣赏,晚安,祝大家好梦! |
1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4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