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2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求助】OAB处方药都有哪些?有什么作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7-27 1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大夫、医生,各界朋友们大家好,本人今年45岁了,身体健康一直良好,可是最近一年深受尿急、尿频症状的困扰,而且还伴随一定的尿失禁。这样的状态维持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之后,本人一直认为是简单的尿急、尿频问题,也没有太去理会它,直到最近症状突然加剧,经常憋不住尿,每天频繁上厕所,我才仅仅40多岁,不知道为什么身体会突然至此。去了医院就医,大夫给我诊断说是膀胱过度活动症(OAB),以前也听过这种病,但一直觉得应该是老年人,尤其是老年妇女才应该得的病,我这么年轻,为什么也会得?怀疑大夫是诊断出问题了,后又去其他医院,诊断结果也是一样的。
大夫给我开的药是卫喜康,说是一种新药,我原来听说过托特罗定和奥昔布宁,还有索利那新,看了一下药名卫喜康,是琥珀酸索利那新,大夫说这是个新药,效果更好而且副作用更低,因此建议我试试,。但我现在真的还是不能相信尿急、尿频也是一种病,我很想问一下诸位大夫或者朋友,第一,我得的是不是OAB?总结一下我现在的状态,主要是尿急,尿频,有时还会发生尿失禁,极度影响我的正常生活。第二,医生一般对于OAB这种病会开什么样的处方药?我看别的病人也有吃 “舍尼亭”的。用药一般什么样的剂量?病不是小事,想多听听各方面的意见,谢谢大家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0-8-2 10:45 | 只看该作者
不一定是老年人才会得这个病,OAB是成年人都会得,但是老人的发病率会更多一点,也可能是你工作劳累所致,注意休息,保持好的心态当然也很重要
3# 板凳
发表于 2010-8-15 20:51 | 只看该作者
听说OAB发病率不低,但到医院来就诊的不多.
4
发表于 2010-8-18 22:53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