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93|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住院医师培训] 广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进来发泄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7-26 12: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查了成绩,临床药理学与传染病学,卫生法律法规与人文医学都过了。不过今年我3天一个夜班,又要准备结婚,专业课没时间看,挤出一个月来看上面的两科。明年再努力。顺便BS一下出题的SB。
2# 沙发
发表于 2010-7-26 14:24 | 只看该作者

广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进来发泄一下

我也专业没过
3# 板凳
发表于 2010-7-26 16:14 | 只看该作者

广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进来发泄一下

麻痹,今年内科的试题里面大约有二十几分的血液病,基层医院那里有血液科的,真想打出题的SB
4
发表于 2010-7-26 17:00 | 只看该作者

广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进来发泄一下

题出很偏!交了钱却被军医大骗
5
发表于 2010-7-26 21:08 | 只看该作者

广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进来发泄一下

我的专业也没过
6
发表于 2010-7-26 21:42 | 只看该作者

广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进来发泄一下

握拳都过了,高兴
7
发表于 2010-7-27 14:33 | 只看该作者

广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进来发泄一下

题目挺难的,感谢爱爱医各位的贡献和分享。
8
发表于 2010-7-27 18:45 | 只看该作者

广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进来发泄一下

本以为临床药理挂定了,居然全通过了,很是意外!
9
发表于 2010-7-28 17:12 | 只看该作者

广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进来发泄一下

今年忙着带小孩,也没看书,本以为临床药理挂定了,居然过了,真是奇迹!
10
发表于 2010-7-28 19:30 | 只看该作者

广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进来发泄一下

我专业是中医,可是我报了康复通过了,听说中医不能考康复医师,所以浪费了。明年再考中医。
11
发表于 2010-7-28 19:46 | 只看该作者

广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进来发泄一下

回复 10# 龙胆草


    中医很难
12
发表于 2010-7-29 09:53 | 只看该作者

广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进来发泄一下

很伤心,专业竟然不过!
13
发表于 2010-8-1 00:19 | 只看该作者

广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进来发泄一下

南方医的试题要不得。我看了一套,就知道那些题不行,太多超纲了。幸好明智,没有花钱买。复习要紧扣大纲啊
14
发表于 2010-8-18 20:13 | 只看该作者

广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进来发泄一下

广西这里不知道什么行情
15
发表于 2010-8-18 20:14 | 只看该作者

广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进来发泄一下

没有基础的啊
16
发表于 2010-10-23 00:04 | 只看该作者

广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进来发泄一下

全过来,不过不知什么时候能拿成绩单
17
发表于 2013-7-12 07:04 | 只看该作者

广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进来发泄一下

全过了,专业课真觉得意外?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8
发表于 2013-7-14 18:31 | 只看该作者

广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进来发泄一下

内科学感觉能考个八十几分,结果成绩只是给个合格,有点失望哦
这个合格应该是按比例算的吧
19
发表于 2013-7-26 08:53 | 只看该作者

广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进来发泄一下

我想问问楼主,我明年考,应该买哪种资料复习好?哪个出版社的好?南方医的很多人说不太好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