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8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恶露还是宫颈糜烂的出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7-25 2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有个病人,产后6月了,刚生完小孩还有恶露,到100天就没了,正常了几个月,一个礼拜前说有**出血,颜色很暗,量不多。说以前医生跟她说她有宫颈糜烂,生小孩的时候裂开过。我是当她产后恶露治疗的,后来想想,其实也可能是宫颈糜烂引起的出血啊,先帮她开点中药试试。因为我不是专业妇科的,我是搞中医的,也没办法帮她看下面的问题,就叫她下次妇科看一下。想问一下,如果是不看宫颈的话,怎么能判断是恶露还是宫颈糜烂的出血呢?她月经还没来,哺乳中,没有腹痛。
2# 沙发
发表于 2010-7-26 22:13 | 只看该作者
宫颈糜烂出血是鲜血    不会是暗色   很可能是要来月经啦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彩虹+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0-7-26 22:27 | 只看该作者
??月经?还在哺乳中啊
4
发表于 2010-12-14 18:56 | 只看该作者
二楼说的是,宫颈糜烂出血是鲜红的,应该是月经了,恶露也不会正常了这么久之后还存留吧。
三楼?哺乳期来月经很正常啊!
5
发表于 2010-12-14 21:43 | 只看该作者
哺乳期月经。一般都不稳定,有时多有时少,少的时候颜色就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