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6630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8-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有个病人,产后6月了,刚生完小孩还有恶露,到100天就没了,正常了几个月,一个礼拜前说有**出血,颜色很暗,量不多。说以前医生跟她说她有宫颈糜烂,生小孩的时候裂开过。我是当她产后恶露治疗的,后来想想,其实也可能是宫颈糜烂引起的出血啊,先帮她开点中药试试。因为我不是专业妇科的,我是搞中医的,也没办法帮她看下面的问题,就叫她下次妇科看一下。想问一下,如果是不看宫颈的话,怎么能判断是恶露还是宫颈糜烂的出血呢?她月经还没来,哺乳中,没有腹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