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5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我能考主治医师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7-22 1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成人中专02年考过助理,08年考过执业医师。在村卫生所上班。能报考主治医师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0-7-22 11:24 | 只看该作者
还早呢!不能报!
3# 板凳
发表于 2010-7-22 12:00 | 只看该作者
还要很久很久呢!本科都要执医过后整5年,中专具体是多少,得问问有关部门,仔细看一下报名要求把
4
发表于 2010-7-22 12:35 | 只看该作者
中专必须聘任以后7年
执业医师以后聘任为医师才有资格报名
5
发表于 2010-7-22 15:28 | 只看该作者
找个单位,出个聘任说明
6
发表于 2010-7-22 17:24 | 只看该作者
大专***是执业医过了,七年后可以报告
7
发表于 2010-7-22 21:24 | 只看该作者
 1、参加临床医学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和法律;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并取得执业医师资格;

  (3)具备良好的医德医风和敬业精神;

  (4)已实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医疗机构的医师须取得该培训合格证书。

  2、参加临床医学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上述所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医学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师职务满7年。

  (2)取得医学大专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6年。

  (3)取得医学本科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4年。

  (4)取得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从事医师工作满2年。

  (5)取得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
8
发表于 2010-7-22 21:2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若叶花吹雪 于 2010-7-22 21:26 编辑

楼主你2015年可以考主治了,前提是你还要过你们省的住院医师规范化考试
9
发表于 2010-7-24 09:46 | 只看该作者
每年还要有1类2类学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