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7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是附件炎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7-18 2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一病人,28岁,未婚未孕,已有性生活,有细菌性**炎和三度宫颈糜烂史,在外院治疗后,细菌转阴,糜烂转轻度(据说几乎不太明显了),没有症状就不再治疗了。后来隔了两个月,到我这里,说白带又黄脓,小腹偶有隐隐不适,似痛又不痛的,位置好像不太确定,说是有时候左,有时候右,有时在下腹正中,一会儿以后又很正常,没什么不适,自己压压有时候痛有时候不痛,位置也同样是不太固定,但总归在下腹。检查体温37.1,宫颈糜烂轻度,宫体和附件区都无压痛,宫颈举摆痛阴性。化验细菌、霉菌、滴虫、脓细胞均阴性,巴氏涂片一级。这个人会是慢性盆腔炎或者附件炎吗?因为虽然我没查出别的什么来,可是她自己总觉得不舒服。请各位前辈赐教!
2# 沙发
发表于 2010-7-22 23:48 | 只看该作者
问一下月经情况,再做个B超看看,同时给予心理疏导~
3# 板凳
发表于 2010-7-25 22:00 | 只看该作者
月经基本正常,我觉得心理问题比较主要吧。谢谢2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