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玪靜致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7-20 16:54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我个人觉得可以考虑畸胎瘤,建议定期复查,炎性包块跟妊娠黄体治疗后都会消失的
32
发表于 2010-7-20 19:04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我见过也报了只是患者才20岁没有手术黄体我不太支持
33
发表于 2010-7-20 19:23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34
发表于 2010-7-20 21:58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大家好  我觉得要考虑肠道气体么?建议随访 复查
35
发表于 2010-7-21 19:23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单纯从图片上看考虑为畸胎瘤,不知CDFI血流如何
36
发表于 2010-7-21 19:30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我觉得两侧都有时否考虑粪团,可以排便后再复查。
37
发表于 2010-7-21 21:19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黄体血肿 ,有些妇女没怀孕有时也会见到。
38
发表于 2010-7-22 00:17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两次检查,卵巢高回声光团没有明显变化,还是考虑卵巢肿瘤,畸胎瘤可能。
39
发表于 2010-7-22 17:46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考虑畸胎瘤
40
发表于 2010-7-22 18:53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畸胎瘤可能
41
发表于 2010-7-22 20:04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建议:随访吧
42
发表于 2010-7-22 21:48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xue xi le
43
发表于 2010-7-22 22:10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黄体和畸胎瘤   都有可能吧  建议复查
44
发表于 2010-7-22 22:30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畸胎瘤
45
发表于 2010-7-22 22:45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个人觉得,图像蛮清楚的!
患者早孕,卵巢上高回声团块多考虑黄体可能!
畸胎瘤可能有,但不大,(从图像上分析)
46
发表于 2010-7-24 20:22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谢谢大家的讨论``
患者后来做了人流``一个星期后复查B超(如图`在1楼)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她人流后一个月还会来复查一次``到时候再贴图上来给大家看看``
47
发表于 2010-7-24 20:29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畸胎瘤考虑
48
发表于 2010-7-24 21:11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像畸胎瘤
49
发表于 2010-7-24 21:28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如果没有受孕,那先考虑是畸胎瘤
但是有孕,那就建议随访问,黄体可能,不排除畸胎瘤可能。"
50
发表于 2010-7-25 10:57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建议随访
51
发表于 2010-7-25 11:00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白体可能,只是大了些。
52
发表于 2010-7-25 14:39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畸胎瘤可能 黄体回声不会这么高
53
发表于 2010-7-26 12:42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黄体或者畸胎瘤
54
发表于 2010-7-26 14:10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还有,如果是畸胎瘤,4天前及4天后复查,一般都会有变化,可是从图上看,并没有什么变化
wjl2004 发表于 2010-7-19 21:55



    会有变化吗?
55
发表于 2010-7-26 18:02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回复 9# JGYHP123


    同意~
56
发表于 2010-7-26 21:07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畸胎瘤可能性大
57
发表于 2010-7-27 23:00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觉得像畸胎瘤 黄体回声没有那么强的 再说三次都看到了 这种卵巢内的小畸胎瘤很常见的
58
发表于 2010-7-28 00:21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畸胎瘤可能性大,因为几次变化不明显。
59
发表于 2010-7-28 19:20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考虑畸胎瘤。妊娠黄体没有这么高的回声,而且环状血流较明显。
60
发表于 2010-7-29 18:10 | 只看该作者

4次都看到的卵巢高回声团块,是什么?

几天过去了``爱友们的讨论依旧在“黄体”“畸胎瘤”“白体”之间徘徊``谢谢大家了``
而病人又不辞辛苦的跑来复查了``该强回声小结节仍跃然于卵巢上``我该怎么答复她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