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9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题活动] [2010年快乐暑假 ] 写在我女儿出生时候(12号作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7-15 18: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长安不易居 于 2010-7-15 18:41 编辑

是在上个世纪末 ,那是公元一九九九年三月八日(农历正月二十一日) ,也是国际妇女节 ,那一天天气有些阴冷 ,本来十月怀胎的爱人按照产期预算是在三月四日生产的 ,可是爱人等过去两三天都没有生产意样 ,经过检查医生说爱人肚子里宝宝可能有肚脐绕颈 ,我和爱人很担心会不会宝宝在肚子里有什么问题 ,两个人商量好在 三八节 那天剖腹产 。

一切准备就绪 ,早上八点三十五分爱人推进手术室 ,站在手术室门口的我把自个心弦在半空中 ,既担心又兴喜 ,担心是爱人和孩子不知道怎么样 ,会不会 ? ? ?毕竟是自己至爱的人 ,兴喜的是家里添丁我要当爸爸 ,虽然自己也待在医院也有几个年头了 ,大大小小也见过或参与过一些手术操作 ,这时护士长也叫我进去瞧瞧 ,可我就没有那个勇气进去只好在手术室门口不停徘徊着  。

站在手术室过道上的我心中默默地为爱人及孩子祝福着 ,佛主保佑她们这一切平安 ,顺利 。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只要健康就好 。随着一声啼哭女儿降临下来的 ,当时时间是九点二十分 ,护士抱出女儿给我看好漂亮脸蛋 ,双眼眯成一条线好象很困惑的样子 ,似睡非睡的 。小女体重是3.4公斤 ,长51 公分  ,焦医生走出手术室对我说 ,母女很好一切正常  ,我的心中石头终于落下 ,随着护士把爱人从手术室推出 ,见到妻子那苍白的脸露出一丝丝微笑 ,显然是现在妻子是多么疲倦 ,躺在病床上妻子只是一个劲做起各种面型 ,麻醉后妻子是多么痛苦的 。又不能活动只是一个劲输液着 ,现在的我又没能为妻子做什么 ,只能在心中祈祷佛主保佑着妻子早日好起来 ,减少妻子身心疼痛 。看看小床铺熟睡中小女真得像是从爱人脸上印烙下来 ,他们都说女孩子生出来是爸爸的脸 ,男孩子生出来是妈妈的脸 ,可我小女怎么一点也不像我 。我想也许是长大后所说印证罢了 。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舒省+10热烈欢迎蔡ys同志!等长安或咸鱼版主给加分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长安不易居 + 1 活动作品,贡献积分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0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0-7-15 18:35 | 只看该作者
以前没有手机都没有拍照,现在长大成大姑娘的 。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0-7-15 18:42 | 只看该作者
小美女长成大姑娘了,
4
发表于 2010-7-15 18:45 | 只看该作者
比我家小子大一岁,都成年轻人了,看着就觉得自己真的有那么一点点老了。
5
发表于 2010-7-15 18: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舒省


    长江后浪拍前浪, 后浪把前浪拍在沙滩上,
6
发表于 2010-7-15 19:4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女儿照相很不乐意 ,拌起脸孔很不雅 。
7
发表于 2010-7-15 23:25 | 只看该作者
我家的12月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