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4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题活动] [2010年快乐暑假] 一个准爸爸的心情(6号作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7-14 20: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咸鱼翻身 于 2010-7-14 20:22 编辑

还有半个月,我们家宝宝就要出生了,当然,现在最辛苦的是宝宝他妈,我这个当爸爸的,只能在旁边端茶倒水,揉腿捶背,呵呵!

作为一个准爸爸,我的心情是忐忑的,也是兴奋的,更是幸福的。

每天晚上,我都要给宝宝说几句话,有时给他唱唱歌。原来看过一个故事,说一个外国人,在孩子没出生时,天天给宝宝说:“宝宝,我是你爸爸!”结果等宝宝生下来,他一说
这句话,他的宝宝就会扭头去看他,所以有一段时间,我也天天对着老婆的大肚子说:“宝宝,我是你爸爸!”
可是有一天,一个哥们调侃我:“你儿子将来肯定是一个天才,生下来就会说我是你爸爸!” 听得我一头的汗,于是不敢再说了 ,哈哈。

现在,我们已经给宝宝准备好了衣服,奶瓶,小被子,还从网上买来了洗澡盆,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尿布!

说实话,对于宝宝的出生,我还是有些担心的,等他生下来,我是不是就不能老是上网玩游戏了呢?晚上是不是睡不好觉了呢?那些带着黄色便便的尿布是不是都要我洗啊?!
反正一句话,等有了宝宝,我是不是不那么自由了啊?!从前辈们那里得来的经验是,我从此要过上“苦日子”啦!不过谁让他是我的宝宝呢,这些“苦日子”,在第一眼看到他的
时候,应该就都变成幸福了吧!

我是生在阴历六月的,按日子算,我们家宝宝也是差不多的时间,我们父子俩,都是火热火热的人啊!

当然,我要代表我和宝宝说一声:宝宝的妈妈辛苦了!

1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咸鱼翻身 + 1 活动作品,贡献积分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0-7-14 20:34 | 只看该作者
等宝宝出生了, 您就明白什么是累并快乐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0-7-15 23:21 | 只看该作者
到时一定要发上照片来分享一下!
4
发表于 2010-7-22 18:5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呀,尿布不要用太多哦.我宝宝6月23生的,用尿布容易湿疹哦.还有背上会长许多痱子.我和宝宝同一天出生的小孩没有用尿布.皮肤就好很多哦.
5
发表于 2010-7-28 12:24 | 只看该作者
幸福的一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