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孤独里的世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5 2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喜欢孤独的感觉。就像我固执的喜欢阴暗一样。我不想在茫茫的人海里去寻找一个影子。尽管那是我曾经梦想过期待过的一个熟悉的影子。

曾经我在人海中,环顾四周,希望会有一双忧郁深沉的眼睛和我对视;我曾经希望我可以在这个告别的年代,这个无望的世界里,找到一个温暖的天堂。曾经我也找到了一个天堂,只是他不是属于我的那个天堂。那是个美丽的梦幻中的世界。

今天,我依然走在那条街上。却物是人非。我不在寻觅,不在期待。像路边的梧桐树,干枯的,颓败的梧桐树。连它的孩子都离它而去了。这个没有希望的地方。阳光都照不透的天气。可是我喜欢这样。灰暗。离别。迷离。

我知道周围嘈杂,人来人往。他们中间有我的同类。一样沉迷,堕落的,孤独的灵魂。即使有过擦肩而过,即使有过互相安慰,又如何?阴暗的灵魂始终都在漂泊。流浪。像是蒲公英,随遇而安。他们没有安全感,却不依赖安全感。

仙人球怎么样?***的个体。坚强。不需要别人的体贴。它们可以自己好好地照顾自己,全副武装。很安全,我们的自卫方式就是远离。

我喜欢呼啸的大风。迎面而来的大风我从不躲避,让它将我孤独的人生带到孤独的世界里自由自在随风漂动!

我喜欢住在靠近铁轨的地方,打开窗户就可以看见或远离,或靠近的火车。我也在飞驰而过,这里只有告别。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5 21:5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喜欢孤独的感觉
尤其在大学的时候孤独的感觉很严重,
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她想得太深。
那时我真的以为自己得了抑郁症
双手托腮,凝视前面女生的长发,
同桌的哥们说我思春,
我黯然一笑,(他那里知道,我正在享受孤独)

呵呵`~
现在大了,很少有当时那样的感觉了……
学生时代真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5 21:5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同感,可是我发现,
楼主的个人签名跟我的一样,都FLY不起来了/
这是为什么呀,请斑竹解释一下.
4
发表于 2005-1-15 22: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堂鸟 at 2005-1-15 09:59 PM:
我也有同感,可是我发现,
楼主的个人签名跟我的一样,都FLY不起来了/
这是为什么呀,请斑竹解释一下.

这个……
我把你的问题反应到技术部。
谢谢,对爱爱医的支持!
5
发表于 2005-1-21 21:2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喜欢孤独的感觉,自古英雄孤独,同样孤独亦英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