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2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寻答] 关于吸氧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7-3 1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书上写的都是中心供氧的操作方法,但是考试的时候都是传统的氧气瓶的操作,所以我想请教一下各位:在操作传统的氧气瓶时是先打开流量表然后再打开氧气阀门呢还是先开氧气阀门后开流量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书上说的是先撤氧后关流量表,但是以前又好像是先关流量表再撤出患者的氧气管。哪位高手可以告诉我准确的操作方法?谢谢,感激不尽!
2# 沙发
发表于 2010-7-3 16:04 | 只看该作者
高手们,帮帮忙啊,怎么没有人说话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10-7-3 16:05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都只看不说话呢?
4
发表于 2010-7-3 16:08 | 只看该作者
先开阀门  后开流量表。  关的时候  先去氧气  后关阀门  再关流量表
5
发表于 2010-7-3 16:10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没有别的意见?
6
发表于 2010-7-3 16:10 | 只看该作者
同4楼
7
发表于 2010-7-3 16:17 | 只看该作者
已阅
8
发表于 2010-7-3 16:44 | 只看该作者
先开阀门  后开流量表。  关的时候  后关阀门  再关流量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