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9727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6-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书上写的都是中心供氧的操作方法,但是考试的时候都是传统的氧气瓶的操作,所以我想请教一下各位:在操作传统的氧气瓶时是先打开流量表然后再打开氧气阀门呢还是先开氧气阀门后开流量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书上说的是先撤氧后关流量表,但是以前又好像是先关流量表再撤出患者的氧气管。哪位高手可以告诉我准确的操作方法?谢谢,感激不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