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1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氨金黄敏颗粒合牛磺酸颗粒同服会过敏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7-2 0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儿 8月大 T38
       发热伴腹泻 我就给予 氨金黄敏颗粒合牛磺酸颗粒 还有利巴韦林颗粒 候耳消炎颗粒(这个与前3种分开服用1小时左右这个先服用的)  患儿 服完前3种就出现脸 背出现红斑 自行饶眼睛抓头发的 请问这个是过敏了吗 要是过敏这么小怎么办的好啊 谢谢了 请大家说说
2# 沙发
发表于 2010-7-2 11:27 | 只看该作者
任何药物 按道理来说 都存在各种反应  

未必就是2种混合吃引起来的

你先停了 等没异常  你先吃一种12小时以后没异常 再吃另一种 看看咋样
3# 板凳
发表于 2010-7-2 14:57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过敏,先停药,,,找医生看看,
4
发表于 2010-7-2 17:24 | 只看该作者
用以种药退烧就可以了
5
发表于 2010-7-20 22:25 | 只看该作者
好的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