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2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技能资源] 想问下,头晕,双下肢麻木,问诊主要写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6-27 14: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是写眩晕肝阳上亢的表现还是写中风的风阳上扰的表现?
就写个临床表现的内容还是要加些什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10-6-27 16:19 | 只看该作者
还要看其他体征的,颈椎病也是有可能的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10-6-27 19:31 | 只看该作者
颈椎病得可能比较小吧
4
发表于 2010-6-27 21:43 | 只看该作者
那就有颈椎病+腰脱的可能
5
发表于 2010-6-27 21:53 | 只看该作者
迷茫
6
发表于 2010-6-28 19:28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楼主到底要做的是什么类型的题啊
7
发表于 2010-6-28 22:23 | 只看该作者
迷茫
8
发表于 2010-6-30 10:38 | 只看该作者
腰突主要是單側下肢麻木疼痛為主,若雙下肢都有症狀那必定有腰椎管狹窄了,以間歇性跛行為主。頸椎病的下肢症狀是以脊髓受壓而引發的雙下肢無力,走路有踩棉花感為主,這題有沒有可能是痿症的肝腎兩虛丫
9
发表于 2010-6-30 23:30 | 只看该作者
围绕主诉问呀`不用去想是什么病的表现  又不用诊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