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9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来说说董氏奇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6-22 2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学习这门派的东西是不是更应该学习其手法,穴位都一样为什么**作就没效果?
2# 沙发
发表于 2010-6-22 21:10 | 只看该作者
曾给自己扎了重子重仙治腰肌劳损,当时效果很明显,一下子就感觉舒服多了,三天后又打了一场球就有难受了,也扎过驷马穴效果不好,给人治膝盖痛三金放血针肩中也没效果,我开始怀疑是否是我的问题,反正在我这里不好使
3# 板凳
发表于 2010-6-22 21:12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有人赐教! 苦恼ing


自己顶起!
4
发表于 2010-8-15 16:02 | 只看该作者
我用肩中,心漆(健侧)再用患侧灵骨,治疗膝关节外侧疼痛,上下楼无力,感觉会软下去,走平路还可以,上下蹲疼痛无力困难,两例。患时3,4天。针灸两次。回馈稍微改善,但上下楼还是疼痛无力。想问一下班竹指点下。明天还要治疗。。。。。。
头像被屏蔽
5
发表于 2010-8-15 19:4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发表于 2010-8-15 22:47 | 只看该作者
很兴趣学习
7
发表于 2010-8-17 0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一粟99

是心膝。对不起,写错字了。老师请原谅,我是新手。没有用对面门金
8
发表于 2010-8-17 0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一粟99

是心膝。对不起,写错字了。老师请原谅,我是新手。没有用对面门金。也没有住意有没淤脉。但明天患者还会治疗,我会用键侧门金做牵引针试试。太感谢您了
9
发表于 2010-8-18 0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一粟99
昨天我用了老师指点的,肩中心膝(健侧)加患侧门金后,两位患者走平路感觉不会疼了,但上下楼还是无力并感痛,不知何故。请老师指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