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w28228360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生儿]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复制链接]
151
发表于 2011-3-24 23:2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如果我有一份好的收入,我绝对不会当医生
没意思,医患关系越来越紧张,不受人敬
152
发表于 2011-3-27 12:3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坚决不当了
153
发表于 2011-3-31 22:0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回复 1# w282283605


    不一定,说不定还是会选择当医生,有的时候觉得能医治好病人还是很欣慰的哈!
154
发表于 2011-4-3 14:5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我的下一代。我一定不让做医生啊
155
发表于 2011-4-4 18:0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不会,下辈子肯定改行
156
发表于 2011-4-5 16:1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入错行,进错单位
157
发表于 2011-4-12 19:3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每天都精神紧绷,有机会绝不当医生
158
发表于 2011-4-13 22:0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楼上说的,都是我想说的
159
发表于 2011-4-14 12:1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我是医学生,实习中的我已经体会到医生压力真TMD大呀~
160
发表于 2011-4-14 12:5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确实现实环境令人无奈,但是既然做了,就努力干吧!
161
发表于 2011-4-23 23:4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梦想被现实击碎,爱并痛恨着!期盼改革......
162
发表于 2011-4-24 09:5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回复 1# w282283605


    没有**了 没有救死扶伤的**和动力 钱也少的可怜 没意思!
163
发表于 2011-4-24 13:0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呵呵,你先问一下你自己吧
164
发表于 2011-4-25 13:0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乡医的生活,风里来,雨里去。无节日,没假日。笑对患友忍气,坐等昼夜轮回.
165
发表于 2011-4-26 12: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坚决不当医生
166
发表于 2011-4-26 12:0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不如兽医
167
发表于 2011-4-26 12:5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强烈建议改善医生工作环境,完善医疗制度,不要把医生推到火线上
168
发表于 2011-5-4 21:0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风险大,压力大,现在人看你和70年代不一样了,那是他说你是为人民服务,现在说你是为人民币服务。在我们这儿乡医的地位还不如电工。下辈子做病人也不做医生了。
169
发表于 2011-5-22 10:5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悔不当初啊
170
发表于 2011-5-22 21:4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回复 1# w282283605
不一定要很好的收入,我就不会去当医生,但是我现在不知道去干什么,已经40多岁了
171
发表于 2011-5-23 18:2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可能干,但不是临床。。。。
172
发表于 2011-5-24 09:0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不会再当医生了,每天面对某些挑剔的家属,不信任的目光,批评的口吻,够了。
173
发表于 2011-5-24 18:1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回复 1# w282283605


    见了病号喊大爷大娘,病号见我们喊大夫!!!这辈分上就差一节了,还用说别的么!!!!
174
发表于 2011-5-24 20:3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感慨之中啊~~~~~~~~~~~~~~~~~~~~~~~~~~~~~~~~~~~~~
175
发表于 2011-5-24 23:0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我的子子孙孙都不会让他们当医生
176
发表于 2011-5-25 09:5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如果我有一份好的收入,我绝对不会当医生
177
发表于 2011-5-25 19:2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不男就不难,男人就是难,有好的收入,干嘛还干这一行
178
发表于 2011-5-29 10:5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当什么别当医生。。。  感言。。。。
179
发表于 2011-5-30 12:0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后悔学医。可是路即然是自己选择的,跪着也要走下去!
180
发表于 2011-5-31 21:4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