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w28228360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生儿]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10-11-7 21:4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如果有来生,下辈子做个女生。
92
发表于 2010-11-7 21:4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不会当医生,受苦受累,还让人骂。
93
发表于 2010-11-8 19:0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也要看在什么医院做医生。也要看院里的分配方案。那些大医院的 医生收入是很可观的数字。其实大多数人对医生还是很尊敬的。就是在小医院干有点受罪。有能力我还是想做医生。
94
发表于 2010-11-9 11:0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如果我有一份好的收入,我绝对不会当医生
95
发表于 2010-11-9 11:2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女怕嫁错郎,我是入错行了,
96
发表于 2010-11-15 18:5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没医改之前还行,以后那是相当吓人,给我的感觉最总是害人害己啊。
97
发表于 2010-11-20 13:0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8风险大,压力大,现在人看你和70年代不一样了,那是他说你是为人民服务,现在说你是为人民币服务。在我们这儿乡医的地位还不如电工。下辈子做病人也不做医生了。8


非常有痛感
98
发表于 2010-11-20 17:0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响基层做,乜都要做,连清洁阿姨都不如。坚决不做医生
99
发表于 2010-11-27 20:1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咱们大家的想法都一样,这年头就不该冒之个险
100
发表于 2010-11-27 20:3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永远都不会
101
发表于 2010-11-27 21:4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十几年拉,胆惊受怕的,总想着我可能50岁就不干拉,可从来没想过有什么收入高的职业。
102
发表于 2010-11-27 23:4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纯职业不行
103
发表于 2011-1-1 12:2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做什么都不做医生
104
发表于 2011-1-2 17:3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同感,医生真是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做的再好也是你的职责,稍有差错,魂飞湮灭
105
发表于 2011-1-2 17:5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如有新的收入来源,我会丢弃医生这个行业。 高风险,收入低,地位低......
106
发表于 2011-1-2 21:2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不会,风险高,压力大!
107
发表于 2011-1-4 13:5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如果有比现在更好的收入,我坚决不干这行,这行不但要承担工作中的风险,而且还要承受精神压力,都快的精神病了,要不是养家糊口,我真想改行了,当医生真的很累(心累),吃苦不怕,就是病人太难缠了,不但冒着挨骂的准备,还要冒着被投诉扣钱的痛苦,一切都的以病人为中心,病人说要什么药就得开,不开就告你,开了又说你是大夫还是我是大夫,他的病好像是我们让他得的一样,一进医院就拉着脸,就像欠他2000元一样,真是的,现在的医生到底是什么职业?
108
发表于 2011-1-14 22:0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只要收入和现在一样就不会在当医生了!!
109
发表于 2011-1-15 11:1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天天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我真想改行。
110
发表于 2011-1-15 14:1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想改行  有好的职业  改行
111
发表于 2011-1-16 09:1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下辈子再也不做医生了,骑虎难下是现在的境况!!!
112
发表于 2011-1-22 22:2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不会不会绝对不会
113
发表于 2011-1-24 18:1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绝对不会
114
发表于 2011-1-25 18:5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自从大学毕业当了医生,工作上碰到的很多气都自己忍下了,还得担心出个医疗问题,过年过假就更不用说了,说真的,现在的医生让我很后悔当初的选择
115
发表于 2011-1-26 12:1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坚决不当!
116
发表于 2011-1-30 19:4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回复 24# 无聊一只猪


    我现在就是转行教书了,业余开诊所,但我两样都不想干,不过我认为医生可以不当,但医学知识不能丢,而且要越来越精
117
发表于 2011-2-1 10:4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做医生苦,做儿科医生是苦上苦!
118
发表于 2011-2-1 11:4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可能不会吧!在经历了一些些事情后!
我们都是比同等学历的其他专业多读了一年书才出来工作的!
给人看病,解决难题是很崇高的职业!
可是,当你从病人的眼神中看到的只有怀疑、漠然甚至是愤怒时,我们这些纯正的知识分子是多么的心痛,怎么的呢?

我们甚至得不到最基本的尊重,对于我们这些最渴望被人尊重的人群来说!
所以你内心的希望与现实的环境差距太大,同时我们又比其他行业承受着太大的压力!
所以呢?
如果可以选择,不想再做医生!
可是又舍不得放弃!
很是纠结啊!
119
发表于 2011-2-1 22:0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确实是,如果可能就不学医啦
120
发表于 2011-2-16 19:4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一份好的收入 你还会当医生吗?

当医生难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