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05|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扔鸡蛋行为代表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6-12 12: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风起云飞扬 于 2010-6-12 16:09 编辑

如题,给帖子扔鸡蛋的行为代表什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10-6-12 13:18 | 只看该作者

扔鸡蛋行为代表什么?

笨啊,往你身上砸鸡蛋你愿意么?
3# 板凳
发表于 2010-6-12 14:00 | 只看该作者

扔鸡蛋行为代表什么?

鸡蛋的功能是和鲜花一样的,不过不代表赞成or反对!
4
发表于 2010-6-12 15:14 | 只看该作者

扔鸡蛋行为代表什么?

回复 3# 会秋


    谢谢会秋斑竹,你的头像我很喜欢。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10-6-12 15:18 | 只看该作者

扔鸡蛋行为代表什么?

回复 2# mingjiao8002


    我愿意啊,不然你扔给我几个,看你可怜的爱医币,你扔不起吧!
6
发表于 2010-6-12 15:51 | 只看该作者

扔鸡蛋行为代表什么?

呵呵,过元旦时也可以扔,是表示元旦快乐。
7
发表于 2010-6-12 20:40 | 只看该作者

扔鸡蛋行为代表什么?

回复 5# 风起云飞扬

砸鸡蛋也要花 爱医币啊
8
发表于 2010-6-12 20:43 | 只看该作者

扔鸡蛋行为代表什么?

回复 7# mingjiao8002


    是的,送鲜花是要付出自己的爱医币,而收到鲜花的人的爱医币是增加的。
9
发表于 2010-6-14 15:49 | 只看该作者

扔鸡蛋行为代表什么?

不喜欢被- -~~~还能是什么 啊!
10
发表于 2010-6-14 17:31 | 只看该作者

扔鸡蛋行为代表什么?

哈哈,一次扔个够
反正蛋蛋可以生的
11
发表于 2010-6-14 20:55 | 只看该作者

扔鸡蛋行为代表什么?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mp%3Btypeid%3D16110
邀请爱友们讨论爱爱医的鸡蛋相关话题(参与者均有鲜花奖励)
12
发表于 2010-6-15 12:47 | 只看该作者

扔鸡蛋行为代表什么?

当然是帖子不好了,被人不 看好的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