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0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卫计委将2005年确定为医疗机构“管理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3 23: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了提高医疗卫生机构的管理水平,卫计委决定,2005年在全国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中深入开展“管理年”活动。

  卫计委有关负责人说,医疗管理是最基础的问题。这几年在市场大潮冲击下,部分医疗卫生机构片面追求经济效益,忽视了管理。卫计委提出,要切实加强医疗卫生机构内部管理,向管理要
质量,向管理要秩序,向管理要人才,向管理要纪律,向管理要效率,向管理要效益。要以病人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主题,以管理为重点,全面开展医疗服务评价和监督检查工作。

  医院要以质量、服务、安全、管理、绩效为重点,加强医院内涵建设,从整体上推进医疗服务的规范化、法制化、标准化。卫计委要求,各级卫生行政部门要注意总结先进单位的管理经验,认真组织推广。要开展经常性的检查监督,对那些管理混乱,有章不循,服务质量低下,医患矛盾突出,群众反应强烈的医疗卫生单位,要及时调整领导班子。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4 12:02 | 只看该作者
跟着党走!!!!!!!!!!!!!!!!!!!!!!!!!!!!!!!!!!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3 10:41 | 只看该作者
积极拥护党的政策.支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
4
发表于 2005-6-3 13:2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的聘任科室比较多,大都没有执业证,一片要药10元钱算是便宜的了,专门坑农民。
5
发表于 2005-6-4 06:12 | 只看该作者
积极拥护党的政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