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4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育儿常识] 咨询:我家小子三个多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6-8 21: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家小子三个多月,每天都要抱出去溜几圈,不出去就哭个不停,怎么办?
2# 沙发
发表于 2010-6-8 21:37 | 只看该作者
打残他
3# 板凳
发表于 2010-6-8 22:02 | 只看该作者


这位老尖同志太尖锐太不可爱了!建议楼主以此为反面教材。
其实户外活动是非常好的,可以让小朋友多听、多看、多感受外界环境的风吹日晒、与人交往等等,对大脑发育是良好的**,而且通过暴露皮肤来吸收维生素D,有条件还是多出去溜几圈吧,虽然大人很有点累,但也很得意洋洋呀,抱个帅哥出门嘛,不仅回头率高,平时老死不相往来的所谓邻居大概也会趁机来问问吃了没之类的来联络感情滴!——严重支持多出去溜!
4
发表于 2010-6-9 09:48 | 只看该作者
我家小子三个多月,每天都要抱出去溜几圈,不出去就哭个不停,怎么办?
eye888 发表于 2010-6-8 21:04


哈哈, 恭喜你, 你家小子出去溜已经成习惯了!

三个多月的孩子每天抱出去溜一溜其实是个好习惯,  抱出去后他看到的人多, 看到的花草树木,或其他的新鲜事物都比较的多, 空气也比较的新鲜, 再加上这个阶段孩子的听觉,视觉神经系统都处于发育完善阶段, 这样的话对他的视觉和听觉是个很好的**, 非常有利于他听觉和视觉神经系统的发育完善!
   
我儿子5个月大了, 满2个月后就经常抱出去晒太阳,  现在只要天不下雨, 每天老婆都要抱出去三次, 早上9点钟一次, 中午1点钟之前一次, 下午5点钟左右一次, 只要一出去, 臭小子就兴奋的手舞足蹈,
5
发表于 2010-6-9 09:51 | 只看该作者



    做人要厚道,  说话要留口德!

如果这位同志是楼主那别人如此回答你的提问你是何感受?  要想公道, 打个颠倒!
6
发表于 2010-6-10 00:02 | 只看该作者
好事情啊,孩子喜欢接受外界新鲜的和没见过的东西/事情!俗话说,经常在外面的视野宽和聪明!
正确开发和引导,将来都要比同年龄中的有出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