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54984
阅读权限13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4-6
|
我家小子三个多月,每天都要抱出去溜几圈,不出去就哭个不停,怎么办?
eye888 发表于 2010-6-8 21:04
哈哈, 恭喜你, 你家小子出去溜已经成习惯了!
三个多月的孩子每天抱出去溜一溜其实是个好习惯, 抱出去后他看到的人多, 看到的花草树木,或其他的新鲜事物都比较的多, 空气也比较的新鲜, 再加上这个阶段孩子的听觉,视觉神经系统都处于发育完善阶段, 这样的话对他的视觉和听觉是个很好的**, 非常有利于他听觉和视觉神经系统的发育完善!
我儿子5个月大了, 满2个月后就经常抱出去晒太阳, 现在只要天不下雨, 每天老婆都要抱出去三次, 早上9点钟一次, 中午1点钟之前一次, 下午5点钟左右一次, 只要一出去, 臭小子就兴奋的手舞足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