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4304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5-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全部症状:左下牙里面第二个槽牙活动,两个多月来经常疼痛,一着凉更疼,常常靠吃止痛片才能睡觉。先后吃了几盒牛黄甲硝脞片没管用。看了牙医,说得拔了。
我怕是一拔了还得镶假牙太麻烦,还有就是我对麻药有些过敏。
我想问我这种情况能不能不拔,保留下来的可能性有吗?比如往牙根打药,加固牙齿,或是用什么办法不让它再这么疼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