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1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周] 我这牙是不是一定要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6-8 12: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全部症状:左下牙里面第二个槽牙活动,两个多月来经常疼痛,一着凉更疼,常常靠吃止痛片才能睡觉。先后吃了几盒牛黄甲硝脞片没管用。看了牙医,说得拔了。

我怕是一拔了还得镶假牙太麻烦,还有就是我对麻药有些过敏。

    我想问我这种情况能不能不拔,保留下来的可能性有吗?比如往牙根打药,加固牙齿,或是用什么办法不让它再这么疼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0-6-8 13:3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你的年龄,你的血压,你是否有心脏病,糖尿病,等等。
你对什么药物过敏。
如果你不想拔,但是那个牙,已经不能为你提供吃饭的功能,还会影响你的生活,那么
我建议,你可以,自己没事就用手晃晃,慢慢他就会掉了。
或者去大医院,口腔科,告诉那里的医生你有麻药过敏史,医生会告诉你如何解决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0-6-8 18:48 | 只看该作者
美美真逗, “没事就用手晃晃,慢慢他就会掉了”
4
发表于 2010-6-8 18:51 | 只看该作者
吃点替硝唑+阿莫西林   
一星期,勉强能用,拔不拔自己看吧
5
发表于 2010-6-8 22:13 | 只看该作者
看什么原因引起的!还有牙位,松动度,治疗价值!综合的,不能随便拔
6
发表于 2010-6-9 08:4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牙周病一起的松动可已经过恰当的治疗恢复,具体情况应该到正规的口腔科去看以下才可以的,而且总是吃药也不是办法,说不定时间久了还会有囊肿什么的。。。
7
发表于 2010-6-9 18:52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