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44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中医专业毕业想搞皮肤科诊所要进修多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6-5 18: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大家,中医专业毕业,想搞皮肤科诊所要进修多久,以前没有实习过。
2# 沙发
发表于 2010-6-5 19:03 | 只看该作者
你先取得执业医师注册到其他地方(中医皮肤科) 5年以后在申请
3# 板凳
发表于 2010-6-11 16:5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意思是学习皮肤科需要多长时间可以达到***开诊的水平是吗?我看最少一年,但这是很低的水平了,只能说勉强应付。还需要在实践中努力学习才行。
4
发表于 2010-6-30 23:3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学习   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学习好
5
发表于 2010-11-17 15:5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学习   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学习好
6
发表于 2010-12-3 10:59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到广安门医院皮肤科,中医很好,门诊平均每天一千人。
7
发表于 2010-12-3 11:31 | 只看该作者
初学有必要去那吗?先去小地方学。有基础了自己在干多年后然后去广安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