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58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家的老人70 岁,既往健康,半年前身体检查发现血压高,170/100,其他都正常,我首先给他吃“北京降压0号”每天一片,后来发现下午2点到5点血压还是高,约150/80,我就每天下午2点给他加用“倍他乐克”25mg,现在有三个月时间了,但是他早上吃完降压0号后,血压还是在150/80左右。我想给他调整一下用药,请大家给点建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