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6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今年放射中级070一试题严重失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5-31 20: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到第四门,其中一道题,题干,男,22岁,我选择的是血播肺结核,可笑的是给的胸片居然带着胸罩,明摆着是女性的胸片么。不知道出题的是哪个SB
2# 沙发
发表于 2010-5-31 21:49 | 只看该作者
是很低级的错误。
3# 板凳
发表于 2010-5-31 22:06 | 只看该作者
低级错误。
4
发表于 2010-6-1 01:46 | 只看该作者
血播?

我选的继发性,3型
5
发表于 2010-6-1 08:26 | 只看该作者
我选的也是继发性,确实是男性但给的是戴胸罩的片子,搞笑!还有一题是视网膜母细胞瘤,题干上写的是左眼,但CT片病变在右眼,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
6
发表于 2010-6-1 09:56 | 只看该作者
我选择继发性肺结核,一张平片图像密度瓣率不高,不知病灶为肺实变还是纤维化,结节,有胸腔积液,肺实变可能性大一些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