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8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科医生日志] 今天有自带药品输液,大家能帮忙起草个协议书吗,要具法律意义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5-28 18: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有自带药品输液,大家能帮忙起草个协议书吗,要具法律意义的
  乡里乡亲的,不好拒绝  所以修订一个,一是让这类患者少来一些,一是保护自己
2# 沙发
发表于 2010-5-28 19:07 | 只看该作者
也不能因为自带药品就不帮忙了,混个口碑好也好,毕竟都不是有钱人,如果真的是有钱人,我也会推掉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0-5-28 19:27 | 只看该作者
你这样让病人签协议,肯定会得罪病人的,如果是在医院,可以起草个输液协议,但是自己的诊所就没有必要了,你要是真的让病人签,就是画蛇添足,吃力不落好。不给病人输液就直接拒绝,你评估安全就给病人输液。
4
发表于 2010-5-28 19:36 | 只看该作者
自己拟定的协议书,如果真出了什么事情,也不具备法律效应。根据情况,如果危险性高,干脆拒绝。反之,该输就输。
5
发表于 2010-5-29 14:23 | 只看该作者
我都是这样写的:
患者自带药物来我处注射,如有一切不良后果均自负,签字:***
6
发表于 2020-10-28 17:55 | 只看该作者
我刚让病人家属签字结果病人家属不签正好让他走了,家属当着我的面俩口吵起来了,我一看正好别签,签了也白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