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10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1-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对于口腔科的将来我想应该是实现真正的种牙.
到目前各国生物和基因科技进步神速,基因和克隆技术的完善.!
我本人怎么都想不懂哪些科学家就是没兴趣研究牙齿这个问题!我想哪些科学家可能牙齿都很好!!!!
试想一下吧:每个牙齿都是由牙胚发育而来.而每个牙胚的原始基因怎么样都比人体的任何器官少得多!而且这个牙胚的分化和结构都比较单一,自体培养率也很高!真想不通为任没有这类方面的研究和报告.难道将来真的要等重要器官移殖成功普及才到牙齿的起步么!!!!!!!!我深信以现在的生物基因和克隆技术来实现种牙是完全可以的只不才哪些科学家的牙齿都很好!
第三磨牙的牙胚也可以自体移植和直系因矫治而拔除4也可以移植成功率也很高
一百年后的牙医是以拔牙,牙齿保健和矫牙为主修复学已消失.
当时的情况以下:有一患者30y三度深龋来诊,牙医拔除该牙后将该牙**克隆成牙胫
几天后于该牙槽窝内种移几周后将有个新牙萌出,因萌出的牙于成人牙槽骨内移位偏差常要矫正就位....................
本人痴人说梦话以取汝等一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