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ahaxia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072超声中级,大家考的怎样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6-22 19:08 | 只看该作者

072超声中级,大家考的怎样

我参加了考试,第四场太难,又想起了几道题,1.肝动脉造影快进快出的是选择肝癌,还是血管瘤(两年都考了这个题)2.tips手术,肝内血管血流方向3.双侧颈内静脉靠什么连接,应该是乙状窦4.给了一个图,是子宫内膜癌3.一年轻男性胫骨有夜间痛,局部皮肤发红,皮温高考虑是骨肉瘤?骨巨细胞瘤?第二问还有声像图表现4.不属于卵巢肿瘤的是有巧克力囊肿,畸胎瘤,粘液性囊腺瘤,绒毛膜癌,答案应该是绒癌
32
发表于 2010-7-2 01:16 | 只看该作者

072超声中级,大家考的怎样

我觉得第二门考的挺难得,题目又难又深,书上有写根本都没有见到过。但愿能好运点一次性通过吧。
33
发表于 2016-5-12 01:50 | 只看该作者
彩色多普勒血流显像仪中自相关技术的作用是
A.进行血流的频谱分析
B.分析信号相位差,得出血流速度均值和血流方向
C.放大回波信号的幅度,使弱回声显示清晰
D.扩大滤波器的调节范围
E.血流信息于灰阶图像叠加成完整的彩色血流图请问下大家选择什么答案有b或d,单选的
34
发表于 2016-5-12 0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3# ilyjiangyuan


说错了是b或e
35
发表于 2025-4-12 19:08 | 只看该作者
447289405 发表于 2025-04-12 19:08:38
我参加了考试,第四场太难,又想起了几道题,1.肝动脉造影快进快出的是选择肝癌,还是血管瘤(两年都考了 ...

这个肝的今年又考了
36
发表于 2025-4-12 19:10 | 只看该作者
shangxinyizhe 发表于 2025-04-12 19:10:03
也是,感觉第四门比较难,出题有点偏,做了那么多题没用,唉!不知能过否,但愿能过哦,大家共同祈祷吧,希 ...

考过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5: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