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路客刀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生儿] 这样的家属你们怎么办?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6-10 20:13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家属你们怎么办?

这种可能有窒息 而且出生后倒评分的一定要把病情交待彻底,直接下病危,家长不接受就让他走人,不然以后有什么后遗症像这种态度的家属会全部归咎于在你这里被治出来的。
32
发表于 2010-6-10 20:19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家属你们怎么办?

让他转院
33
发表于 2010-6-20 21:40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家属你们怎么办?

同志们,我快洗脚上岸了,哈哈哈哈!
34
发表于 2010-6-20 23:46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家属你们怎么办?

转院,不伺候这样的
35
发表于 2010-6-27 22:18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家属你们怎么办?

转院,不然自动出院
36
发表于 2010-6-27 22:29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家属你们怎么办?

像这种人 早点叫他滚 再大一点的医院 死了也好搞定
就这种人多死几个 该多好别在医院死
37
发表于 2010-6-28 16:34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家属你们怎么办?

最好签字转到更高一级医院,把注意是想写全,让他签字
38
发表于 2010-6-28 16:34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家属你们怎么办?

8楼很冷静,而且见解独特,是不是主任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