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2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题活动] 【2010开心六一】我的六一故事:回忆《印痕》(6号作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5-22 15: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舒省 于 2010-5-22 22:34 编辑

      “六一”儿童节翩翩而至,天真烂漫的儿童在夏日的灿烂阳光下享受他们的节日,成人虽然已经过了享受节日的权利,但在这一天,全世界的主题只有一个:快乐!
       推开始间的门,将我们重新拉回曾经的充满欢乐的童年时代…… 
     不要用“只是当时已惘然”来抗拒对整个童年的回忆;快点推开童年的小门,分享彼此的快乐旧事,凑出一个完整的童话故事。
          还记得那个早晨,因为“六一”要开运动会,妈妈早早起来给我和弟弟煮了鸡蛋,给水杯里灌满水, 把红领巾和白衬衣摆放在床边,我和弟弟起来后,穿好衣服,系上红领巾,狼吞虎咽吃过早饭,心急的就要去学校,因为今天有我参加的短跑,弟弟一路上给我加油,我也信心满满,到了学校,同学们有很多都来了,大家准备着,我也在一边给自己加油,打气。等参加比赛了,***一响,我们冲出去,跑到一半了,我还领先,谁知一不小心被土质的跑道绊了,鲜血从腿边流出来,老师跑过来关切的问候,让我回去休息,我摇摇头,站起来一瘸一拐的走过终点,校医处理完伤口,我还坚持着为同学加油,回家后父母很心疼,鼓励我有团队精神。那个“六一”留下深刻的“印痕”。我一直珍藏着,当我遇到困难时候,就想起那个六一,童年美好的回忆。我的小学生活结束后,属于我的六一儿童节也与我告别了。多少年后,就剩下带着我的女儿去逛公园、去看演出,陪着女儿过六一儿童节的份儿了。可是快乐地度过六一儿童节的情景,却使我终生难忘。快乐是属于我最美好的回忆---童年。

9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长安不易居+3难忘童年, 童年难忘,
  • 咸鱼翻身+6要600字以上的,最好能有点PP之类的!作品才能给予积分!编辑一下,对你这老手来说,不是难事!呵,六一开心快乐!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舒省 + 1 2010六一活动,积分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9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0-5-27 09:38 | 只看该作者
每一个朋友,都会难忘的童年!
呵,现在作为父母,希望能与孩子们一齐成长!
3# 板凳
发表于 2010-6-2 11:40 | 只看该作者
难忘童年,  童年难忘,
4
发表于 2010-6-2 13:25 | 只看该作者
童年留给大人的一般都是美好的回忆,无忧无虑,天真浪漫,小的时候与小伙伴一起做游戏,户外玩耍,现在的孩子少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