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7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题活动] 【2010开心六一】我的六一故事:六一有感(5号作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5-22 02: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舒省 于 2010-5-22 13:12 编辑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已经度过了人生的二十多个春秋,将近凌晨二点半,看到本次活动,我的思绪回到了从前,童年给我最深的记忆就是过得无忧无虑,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打仗的游戏,一起玩“斗鸡”,“机器人”玩弹弓,在我少年时代,没有生活的压力,不要考虑以后的事,开开心心的过着每一天。
       以前没有六一的概念,大了以后知道是小朋友的节日,说到这里,也许有的网友会说,小学生都知道六一是儿童节啊!嘿,不是这个意思,我想说,对于少年时代,每天都如过节, 国家设立儿童节无非是让儿童受到更多的关注,更多的爱护!我很感激我的父母给了我一个非常轻松的成长环境,我有让父母生气过。有让父母自豪过,我想作为父母的网友们你们也会体会到自己孩子成长中的种种问题,不为父母,不知养儿难!作为80后,回想起以前在河边钓鱼的日子, 回想起集图的日子,回想起打“面包"的日子,感到非常的温馨,因为这是我们一代人的记忆,让我想到了童年时代爱看的动画一休,葫芦娃!苏克和贝塔!等等!  
      如果童年有以后,我想说是自己给自己的梦想太少了!我想给作为父母的网友说,多让你的孩子许梦想吧!在以后的岁月里,这种梦想的基因会激励着他们前进!
     再次感谢我的父母,我爱你们!
     同时祝福各位***的网友以及管理人员们开心每一天!活出人生的价值!
     虽然我没有见过你们,我希望你们能感受到我的热情,我爱你们!因为你们正在做的事是人类最壮丽的事业!加油!我相信时代会进步,医生的地位以及待遇一定会改善!在没有改善前,要经受住寂寞,没有任何黎明不经过黑夜!谢谢!

9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长安不易居+3期待楼主小时候的相片,
  • 舒省+6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期待您在心情区和专业区更多精彩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舒省 + 1 2010六一活动,积分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9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0-5-24 16:06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你小时候的照片吗?发上来分享一下啊!呵...
六一开心快乐!
3# 板凳
发表于 2010-5-24 19: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咸鱼翻身
小时候的有呀,不是数码照!
4
发表于 2010-5-24 20:51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0-6-2 10:57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楼主小时候的相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