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3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药品的招标价格,药品零差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5-21 18: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这开始实行药品零差价了,集中采购,让利给老百姓。今天我们这的这社区市里给了药品的招标价格,上网打开一看好么,比现在诊所卖的还贵,青霉素1元多一支,我们这给患者用才0.6元一支,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是怎么回事,地球人都知道哈哈哈。。。。。。。无语。医改看来注定要失败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0-5-21 18:46 | 只看该作者
对就是这样的玩法
3# 板凳
发表于 2010-5-21 20:44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0-5-22 17:06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南京,和你的情况恰恰相反。
5
发表于 2010-5-25 09:21 | 只看该作者
医改,越改越糟糕!!!
6
发表于 2010-11-28 20:27 | 只看该作者
真不知道药品零差价以后我们该怎么活,我是哈尔滨的,这边要到2011年3月开始实行
7
发表于 2010-11-28 2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蓝天之云龙

原来卖的十多元的头孢克洛现在变成二十多了啊
8
发表于 2010-11-29 13:18 | 只看该作者
信息的公开,以上情况将慢慢凋亡。
会越来越好的。
9
发表于 2010-12-2 09:47 | 只看该作者
医改已成为一些的取利的公具,注定的医改是一定会失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