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72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无奖调查:您一年签发的病理报告有多少例?(不含细胞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5-19 1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athology 于 2010-5-20 01:25 编辑

纯属***性质,没有任何别的意思,请勿对号入座!
大家相互了解一下各自的工作量,以为饭后谈资,呵呵~~~
单选投票, 共有 49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14.29% (7)
26.53% (13)
26.53% (13)
18.37% (9)
12.24% (6)
2.04% (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10-5-19 17:58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算不算细胞?
3# 板凳
发表于 2010-5-19 22:1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算上细胞学的话我一年签发将近2000例,呵呵
4
发表于 2010-5-20 01:23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0-5-20 06:51 | 只看该作者
1年2万,我发一半
6
发表于 2010-5-20 21:01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师兄比较厉害,我们科也就1万3,4个医生发,疑难的一般给我看,我也就3000多点
7
发表于 2010-6-2 18:26 | 只看该作者
我上班快一年了 每隔一天发报告 每天20多例
8
发表于 2010-6-6 20:41 | 只看该作者
不到4000例,这也是全科的一年的工作量,楼上的有两位好厉害!
9
发表于 2012-6-14 19:49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师兄比较厉害,我们科也就1万3,4个医生发,疑难的一般给我看,我也就3000多点
xhyong 发表于 2010-5-20 21:01



    不只你科的,恐怕周围的疑难切片也给你看吧,呵呵。
10
发表于 2014-3-4 09:48 | 只看该作者
应有2万以上,如果算TCT有3万多一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