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6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妊娠后我出现血糖异常怎么办?请各位老师帮帮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5-18 2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1岁生的宝宝,在怀孕晚期出现血糖升高,原以为生产过后血糖会恢复.在经过10个月后.我的血糖又升高.体重也降了.不知道怎么办.妊娠期血糖大概是空腹6.5餐后正常.当我产后一个月去复查的是时候,我的空腹血糖5.8餐后2小时是6.26.餐后三小时是7.50同时我测胰岛素,空腹是8.2(正常是4-15.6)餐后1小时是30.6(正常是4-15.6)餐后2小时是27.8.餐后三小时是12.1.现在是分娩后第十个月,我测空腹.餐后血糖两次,分别为第一天,空腹6.3餐后2小时.7.9,第二天,空腹6.2餐后2小时9.5请各位老师帮帮我好吗?谢谢各位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0-5-22 00:00 | 只看该作者
你异什么常,怪不得没有人回你的贴,你最多也就是个糖耐量异常,不放心你还可以做个糖耐量试验。不过不做也罢,我估计你是吃了睡,睡了就吃,多起来运动运动,一起美好的生活都是从运动来,喂,,,,看到帖子,马上起来,该运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