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83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做病理科医生真郁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5-13 0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工资少,不被医院重视,何时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0-5-13 10:11 | 只看该作者

做病理科医生真郁闷!

病理,要以平静的心面对这一切。
3# 板凳
发表于 2010-5-13 11:46 | 只看该作者

做病理科医生真郁闷!

医生的悲哀
4
发表于 2010-5-13 22:33 | 只看该作者

做病理科医生真郁闷!

每个医院的病理科医生都是这样的,我看到有个同仁说的好,临床医生就象是在开车,虽然常常撞车,但是都不是很严重,病理科医生就是在开飞机,一旦出事那就是全军覆灭啊!
所以我们病理人是不能出事的啊!
正是因为不能出事,所以医院才不重视。
5
发表于 2010-5-14 16:01 | 只看该作者

做病理科医生真郁闷!

回复 4# mo1255
6
发表于 2010-5-17 19:05 | 只看该作者

做病理科医生真郁闷!

我们医院更惨 基本不给出去开会学习的机会 所以很少与外界交流
7
发表于 2010-5-19 11:53 | 只看该作者

做病理科医生真郁闷!

我们一样,开会学习基本没有,院里奖金倒数,临床科室医生对我们指手画脚,指导有加,更可悲的是科室内部还钩心斗角,真不知道在争什么
8
发表于 2010-5-20 18:08 | 只看该作者

做病理科医生真郁闷!

静下心理来,一切都会好的!上天定有安排!
9
发表于 2010-5-25 23:21 | 只看该作者

做病理科医生真郁闷!

奖金和学习机会都要靠自己去争取,我相信“天道酬勤”!
10
发表于 2010-6-3 21:31 | 只看该作者

做病理科医生真郁闷!

医院要整人不用别的,直接调病理科
11
发表于 2010-6-21 20:01 | 只看该作者

做病理科医生真郁闷!

12
发表于 2010-6-21 20:01 | 只看该作者

做病理科医生真郁闷!

工资低,医院不重视,悲哀啊!
13
发表于 2010-6-29 11:47 | 只看该作者

做病理科医生真郁闷!

水浅王八多,越是这样,越是那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